安?兰德女士是全世界有史以来最畅销的作家之一,是20世纪美国最为知名、小说和论著卖出册数最多的作家、思想家和公共知识分子之一。

建筑具有与人类类似的完整性。只是一样地罕见。 

创造性的人的动机,是对成就的渴望,而不是希望打败他人。 

愿望的前提是实现愿望的行动的可能性,行动的先决条件是目标的实现价值。 

成就你的幸福是你生命的唯一的道德目的,而幸福――没有痛苦或盲目的自我放纵――是你为人诚实正直的证明,因为那是你对实现你的价值的忠诚程度的证明和结果。

成就生命并不等于避免死亡。

问问自己,天堂和高尚的梦想应该是在坟墓里等待我们――还是在我们这里,现在,在这个地球上。

文明是走向隐私社会的进步。

文明是人类摆脱人类社会的进程。

矛盾不存在。如果你觉得你面临着矛盾,就审视你的前提。你会发现其中肯定有错。

每个人以自己的形象建立自己的世界。他有选择的能力,但没有逃避选择的必要性的能力。

我不为拥有客户而建设。我为建设而拥有客户。

我发誓,以我的生命和我爱生命的名义,我决不会为他人活着,也不会要求他人为我活着。 

个人权利是使社会服从道德法则的手段。

爱是一个人的价值的表现,是他在性格和人格方面成就的道德素质所能获得的最大的回报,是他为接受另一个人的贞洁的欢娱所付出的情感的代价。 

钱只是一种工具。它会把你带到你想去的地方,但不会替你开车。

金钱是衡量一个社会的美德的晴雨表。

动机不是不请自来的。拒绝它的人们不能被它征服。别指望他们。让他们呆着去吧。

既然你认为金钱是万恶之源。你有没有问过什么是万银之源?

道德的目的要教会你的,不是痛苦和死亡,而是尽情享受自我和生活。

地球上最少的少数派是个人。那些否认个人权利的人不能自称是少数派的捍卫者

事实不是为所有人,只是为那些寻求它的人存在的。

最严重的罪行是接受一个不劳而获的罪行。

每种争议都分两派:一派是正确的,另一派是错误的,但中间派永远是邪恶的。

说“我爱你”,首先必须能够说出“我”。

上层阶级是一个民族的过去;中产阶级是它的未来。

财富是人的思维能力的产品。

当我死了,我希望上天堂,不管那是不是地狱。

标签:名言警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