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VOICE  -- AGI 04/05新会员作品集” 这是一本有耳朵的书!它让你听到AGI的新声音,也听到你对设计的心跳声音!本书主题为“new voice”意为“新声音”,它以介绍04,05两年的新会员作品为线索,详细报导北京和柏林两次年会的情况。本书24开,内文280页,轻型纸四色印刷,首次印量:5000册。

AGI - 永恒的事业
在格尔曼先生和王序先生的协助下,从2000年开始,我们将AGI新成员的作品结集出版。莱昂纳多索诺里先生和何见平先生在今年将完成的这项出版计划。 

一本有耳朵的书


我期望从现在开始每一本《新会员作品》都能反映出AGI的宗旨,即通过作品认识和了解设计者。国际会议上的论文都会有相关的设计作品作为补充。网站编辑埃德.史密斯恩森承担了本书的编辑工作。多年来,他用耐心、幽默的方式保持会员间的联系。这次会议涌现出如此多的论文,与他的努力是密不可分的。这本书是整个工作小组一年多来勤恳工作的结晶,是对他们工作的肯定。 

与此同时,通过召开学生研讨会,AGI在各国为学生举办联展,向他们展示设计如何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一个好的设计如何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当然,AGI的另一宗旨是在全世界范围内选拔优秀的设计师。通过长时间的讨论,一个国际评委会选出新的会员。这些候选人是由AGI在各国的分支或者AGI成员推荐的。 

我们希望通过本书,推出二年度北京和柏林的经典作品。欢迎加入国际平面设计联盟。

------ AGI主席Laurence Madrelle 

本书在编排设计上也颠覆了以前书籍的装帧设计,它的书脊上意外地挺着一只耳朵,带有全新的视觉观感。在耳朵上,设计了两个拇指电影院,翻动它AGI和new voice就开始发生大小变化,经历北京新会员风波后的AGI声音是越来越大,还是越来越小,实在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

一本有耳朵的书


一本有耳朵的书


一本有耳朵的书


本书由国际著名设计师,AGI会员何见平主编, hesign International(Berlin)出版,销售咨询电话:13817727074,邮件:monkeyhou79@yahoo.com.cn
标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