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经过了数月的炒作后,在苹果连续推出5.5代iPod、2GB iPod Nano、2GB iPod Shuffle后,微软终于正式发布了自己的便携式媒体播放器:代号Project Argo的Zune。

  有关Zune的很多规格资料也都一一得到了微软的确认,如黑白棕三种颜色、30GB硬盘、820.11b/g Wi-Fi无线网络、FM/RDBS调谐器、USB 2.0接口、3英寸液晶屏、支持MP3/WMA/AAC/H.264音乐格式等。除此之外,微软还公布了一些新的信息。

  Zune还具备共享能力,可以在两台设备之间分享各自的音乐、播放列表和照片。共享音乐可在三天内播放三次,也有可以通过Zune Marketplace直接购买。

  Zune Marketplace是微软版的iTunes,集媒体播放器、商店、专辑视频管理器于一体。用户可以在这里一次购买一首歌曲,也可以通过订阅Zune Pass来集中下载自己需要的大量音乐,而且价格也比较低廉。另外,Zune的软件能够自动从iTunes和Windows Media Player导入音乐、图片、视频,但无法在iTunes上购买音乐。

  另外,Zune在发售时将预装来自DTS、Astralwerks、Virgin、Ninja Tune、Playlouderecordings、Quango Music Group、Sub Pop Records、V2/Artemis Records等的内容。

  同时,微软还宣布了将与Zune同时发布的三个新附件套装:Zune汽车套装(Car Pack),含FM收音机、汽车充电器等;Zune家庭影音套装(Home A/V Pack),含AV输出线缆、底座、同步数据线、AC电源适配器、无线遥控器等;Zune旅行套装(Travel Pack),含耳机、双连遥控器、旅行包、同步数据线、AC电源适配器等。

 

微软发布Zune播放器

 

微软发布Zune播放器

 

微软发布Zune播放器

 



 

微软发布Zune播放器

 

微软发布Zune播放器

 



 

微软发布Zune播放器

 

标签:Zune播放器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