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NOKIA)超高价手机Vertu赏

诺基亚(NOKIA)超高价手机Vertu赏





    Vertu强调结合「通讯」(communication)与「奢华」(luxury)两种概念,锁定追求独特经验的顶级客户。有劳斯莱斯汽车的工匠背书打造,还有蓝宝石水晶屏幕、红宝石按键,再加上全球的行动秘书服务,拥有它,就好象拥有进入金字塔顶端的会员卡……。1支Vertu手机的造价在42至72万台币,纯手工打造,由打造劳斯莱斯汽车的同一批工匠负责,使用多种珠宝和贵重金属为材料,每种机型都限量发行,兼具收藏价值。机壳有黄金和白金两种,屏幕采用不会产生刮痕的蓝宝石水晶,在按键部份,每一个按键底下都有一颗红宝石,确保触感准确。 

    总部位于英国的VERTU公司于2002年1月成立,它专门替世界各地的富豪量身定做手机。VERTU手机以手工方式拼装零件、机身上镶嵌了高级珠宝,屏幕采用硬度仅次于钻石的蓝宝石水晶,键盘用红宝石为基材,包裹手机边缘的皮革则来自劳斯莱斯汽车的皮椅厂,整个手机拥有二十多项专利,可说集豪华于一身。

    完全由手工作坊制造出来的VERTU的全部部件超过400个,每一个都使用最好的材料。在VERTU的制造过程中共产生了20项新专利。

    VERTU在拉丁文中的原意是『高品质、独一无二』。为凸显VERTU锁定富豪阶层的定位,在该公司未设办公据点的地区,VERTU服务人员都将飞往指定地点与顾客商谈,根据其需求在手机上镶嵌珠宝、钻饰。   

    VERTU的用户还享有『全天秘书』的服务,当手机主人有(任何)需要,只须按下电话的一个按钮,就会自动连接到公司在英国的服务专柜,服务人员在能力所及范围之内,都会为客人代办事务。

    听说有客户曾经利用Vertu,购买了在韩国举行的足球赛入门票,也有忙着公干的客户,要服务员派豪华房车到家里把妻儿接送到机场去。当然,这些都得额外收费,但Vertu标榜的,是手机界从来没有进行过,甚至是从来没有『想』过的一种全新生活方式的体验。

诺基亚(NOKIA)超高价手机Vertu赏

图为Vertu Signature晶钻系列中18K黄金半镶钻版本,镶嵌了2.25克拉的钻石

 

诺基亚(NOKIA)超高价手机Vertu赏

图为Vertu Signature晶钻系列中18K白金全镶钻版本,镶嵌了4.20克拉的钻石

 

标签:手机NOKIA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