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年轻人的移动运营商Helio发布了他们的新机Ocean,Ocean机子由Pantech制造,它是一款3G手机,尺寸为4.33″ x 2.20″ x .86″,重量5.61 oz,显示屏为2.4 inch 26万色QVGA,200MB内置存储量,200万像素的coms镜头,兼容MP3、AAC、WMA和MPEG4等媒体格式等等。以及Helio那些面向年轻人的功能,即时讯息,音乐,GPS, MySpace Mobile™等。

     要在小小的机身上千变万化,吸引买家尤其是年轻一族,的确不容易,Helio公司做到了。它推出了一款三层双滑盖手机Ocean,上下滑开是普通手机的数字键盘,横向滑开又是包含QWERTY键盘的另外一层。并且功能亦属上乘之作, 200万像素相机、GPS功能、Microsoft Live 等诸多多媒体功能一应俱全。


Helio Ocean手机设计


三层双滑盖 趣味易操作

       Helio推出的Ocean手机,最吸引人的莫过於三层双滑盖设计,它拥有横纵双向导轨,纵向滑开是数字键盘,横向滑开则是整个QWERTY键盘。设计实属新颖,并且很实用,绝对不为搞怪牺牲易用性。

Helio Ocean手机设计 Helio Ocean手机设计


Helio Ocean手机设计

 

 

电邮丰富 随心选择

       现时,电邮功能越来越受人欢迎,重视程度加深。Helio Ocean投其所好,支援G-mail、Yahoo! mail、AOL mail、Microsoft Live services和Exchange Activesync Direct Push等多种电邮收发方式,似乎是针对商业人士,让用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或者常用的。


Helio Ocean手机设计

Helio Ocean手机设计 

标签:手机设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