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石数字科技于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新闻发布会

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于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新闻发布会

 

    【DDC传媒】王东2006年82日15:00最新报道:水晶石数字科技成为北京2008奥运会图像设计服务供应商。

 

    北京奥组委和北京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北京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北京2008奥运会图像设计服务供应商。

 

    作为图像设计服务供应商,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将为北京奥运会提供包括演示、视频资料、出版物、场馆地图、宣传片和网络宣传的制作等方面的专业设计支持服务。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对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加入北京奥运会赞助企业大家庭表示欢迎。她说,在全球信息化及多媒体数字时代,北京2008年奥运会从筹备伊始便积极地推动数字科技的应用。希望水晶石公司在成为图像设计服务供应商后,进一步展示中国高科技企业的实力,战士中国数字科技的魅力,以全新的姿态为北京奥运会提供专业的服务,为实现科技奥运理念,把北京奥运会举办成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贡献力量。

 

    水晶石数字艺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正刚表示,奥运会不仅是竞技体育的发展,更是战士科技魅力的舞台,以数字技术为核心的多媒体数字的应用,将有力推动奥运会的筹办工作。

 

    关于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水晶石是全球设计行业最大的视觉技术应用服务公司之一,公司共有员工近1000人,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分公司设立在上海、南京、杭州、深圳、香港、新加坡、天津7座城市。
  1995年起,水晶石公司利用三维图像技术参与建筑设计的视觉表达工作,并帮助客户完成从手工绘画到计算机辅助表现的视觉技术转变。随着技术的飞速发展,水晶石一直追求通过最新的技术和创意为客户提供最优秀的视觉表达服务,2001年获得北京2008年奥申委指定三维图像开发商称号起,独立承担全部奥运场馆的三维动画制作工作。至今参与并完成了国家体育场、国家体育馆及奥运村、国家游泳中心、会议中心、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等一系列大型法人投标项目;同时还完成了北京中轴线城市设计竞赛、库哈斯CCTV、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博螯亚洲论坛专题片、激情深圳专题片、日本富弘美术馆、哥本哈根音乐厅等国内外大型项目。

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于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新闻发布会

标签:加藤纯一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