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以色列展馆设计方案揭晓

以色列馆效果图 

上海世博会以色列展馆设计方案揭晓

上海世博会组织者向以色列嘉宾赠送海宝 

    据《东方早报》报道,11月12日,以色列政府与上海世博局正式签署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参展合同,并确认参与网上世博会项目。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上海世博局副局长周汉民与以色列展区总代表伊瑞特?本阿巴(Irit Ben-Abba)签署参展合同,以色列驻沪总领事艾雅克(Jackie Eldan)见证签约仪式。以色列于2007年12月确认参展,是第119个签署参展合同的国家和国际组织。  

    据悉,以色列国家馆的主题为“创新让生活更美好”,将向人们展现传统与不断进步着的犹太文化,并通过对话等展示形式,向参观者传递犹太文化与中国文化的相同点。为突出主题,展馆在建筑上充分利用了“创新与未来”元素。以色列国家馆被称作“海贝壳”,名称与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以及上海沿海城市的特点相呼应。展馆外观由两座的流线型建筑体组成,形似环抱在一起的双手,象征着以色列的科技与创新。 

   伊瑞特?本阿巴表示,以色列国家馆展馆面积约为2000平方米,分为低语花园、光之厅、创新厅三个体验区。在体验区中游客能分别体验与三方的对话,在低语花园中同自然对话,在光之厅里和犹太历史的对话,在创新厅与未来的挑战对话。整个展馆的高潮在创新厅,游客们将在这里享受到一场由漂浮在三维空间里的灯球所呈现的360度视听演出,演出将展现以色列在其各领域中的科技创新及重要成果。 

   周汉民表示,中以两国的传统友谊源远流长。上海世博会的组织者将认真做好参展方的服务工作,切实落实好对参展方的各项服务工作,使以方能够“成功落地、精彩布展、难忘展示”,为打造一个精彩的以色列馆和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而努力!

标签: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