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届墨西哥国际海报双年展
第10届墨西哥国际海报双年展海报

墨西哥国际海报双年展是国际平面设计师协会(Icograda)认可的顶级设计赛事之一。获奖作品有强烈的视觉效果,以图形的方式从政治、经济、文化的角度来反思对当代社会发展的思考。

今年的第10届墨西哥国际海报双年展,共有4大类别(分为A类/文化类海报、B类/社会政治海报、C类/广告海报、D类/环保主题海报,卡洛斯洛萨诺金奖是墨西哥国际海报双年展的特别奖)17件作品获奖,作为最具影响力之一的海报展览赛事,吸引了众多设计师的参与,此次海报展共收到来自62个国家4500件海报作品的,入围选定的337作品在墨西哥城德国梅耶博物馆展出。

把第10届墨西哥国际海报双年展的获奖作品、入围作品以及历届的获奖作品制作成专题呈现给大家,通过对比入围与获奖的作品,对比国内与国际的作品,今年的获奖作品与历届的获奖作品;作品的形式、图形、符号所呈现给我们的是什么样的设计、审美与文化;希望能和大家一起从这些世界各国的优秀海报作品中学习、提升!

 

点击进入专题:http://www.visionunion.com/special/200811200015.html

标签: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