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中国第八届[鼠]型图像设计大赛征稿

2007年中国第八届[鼠]型图像设计大赛征稿
时间
2007年4月1日(截止)
地点:广州市建设大马路3号省党校大厦6楼

参赛要求
鼠在十二生肖中体形最小,但贵为老大,排名为首。虽嘴谗,但不乏机灵可爱之性,其特点就是集顽皮、机灵、贪吃、多疑、可爱于一身,欢迎以“鼠”为元素,在A4(21×29cm)的规格内,作有意念的原创设计。设计图案的工具不作限制,色彩不作限制,图像的表现不作限制,关键图像要有原创力、想象力和精美的表现力。

象征奖金
冠军1名:奖现金2500元(含税);
亚军1名:奖现金1500元(含税);
季军1名:奖现金800元(含税)。
评审奖8名(以评委认定的第一名命名)。
佳作奖10名(以评委提名确认)全部获奖者均颁予获奖证书,赠送获奖作品集《喜鼠百相》。

稿 投
广州市建设大马路3号省党校大厦6楼 广东黑马广告有限公司生肖图像设计大赛组收
邮编:510060
电话:020-83867608
传真:020-83765734
电子邮箱:bhad888@126.com(无须参赛费,来稿不退,电脑作品请附光碟。请于作品背面右下角用正楷写清楚姓名、联系地址、邮编及电话,如有变动,请及时通知,否则后果自负。)

大赛评委
马伟达、王炳南、李永铨、何中强、何洁、陈汉民、陈迎宪、陈绍华、余希洋、余秉楠、吴冠英、杨夏蕙、林磐耸、韩秉华、靳埭强、蔡启仁 (排名以姓氏笔画为序)

主办单位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www.cnad.com 中国广告网/广东黑马广告有限公司

截稿日期
2007年4月1日(大赛作品版权归主办单位与作者共同拥有)

大赛揭晓
2008年大年初一在《羊城晚报》/ 2008年第一期《包装与设计》公布。

本机构人员不得参与,以示公允。

领书通知
凡在《宝猪百相》有作品发表而未收到书的作者,请来信领书。

出版计划
《喜鼠百相》将在2007年11月出版,《神牛百相》将在2008年11月出版。

标签:图像设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