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吉祥物揭晓

第十届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吉祥物――东东

  本届水晶节吉祥物东东,是从来自全国一百二十多件参赛作品评选而出,它以龙的形象展示在世人目前,龙是中国神话中的一种兴云雨、利万物的神异动物,是中华民族的祥瑞代表,在中国的历史演变与传统文化中扮演了十分重要的角色。龙居于璀璨水晶官、动于浩瀚东海,恰与第十届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晶 彩世界、福如东海”的宗旨相吻合。东东,取自东海的“东"字,直接明了,朗朗上口。手托水晶球,含笑张开双臂,寓意东海人民以开放的姿态,热忱欢迎海内外朋友光临东海。

  第十届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将于十月十六日至十月二十八日在江苏东海县举办。本届水晶节将围绕“晶彩世界,福如东海”的办节主题,以“国际方向、五地联动、市场运作、全民参与”为办节原则,以“水晶为媒,推介东海;招商为实,助推发展”为办节目的,将举办新材料、新技术、新机遇――中国?东海硅产业发展高峰论坛、首届国际水晶博览会、中国东海水晶公主模特大赛,千年叹水晶――全国百位书画名家作品征集、水晶工艺品大奖赛、《水晶姑娘》舞台剧演出等一系列活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