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LOGO正式揭晓

巴西公布2014年 世界杯 官方标志

腾讯体育讯 南非 当地时间本周四,国际足联在约翰内斯堡正式公布了2014年世界杯官方标志,众多足坛名宿都参加了本次活动,包括巴西总统卢拉、足协主席特谢拉以及贝肯鲍尔、贝利、罗马里奥、卡福和佩雷拉。2014年巴西世界杯 倒 计时也正式开启,巴西组委会承诺将会举办一个令所有人难忘的世界杯,当世界杯结束之后,会给人类留下一个丰富的社会文化遗产。

巴西世界杯的官方标志基本上是模仿大力神杯的造型,金杯顶端的金球由三只手掌环绕而成,标志由三种颜色组成,代表巴西国旗以及巴西国家队的黄绿两色必不可少,而“2014”的字样为红色。国际足联和巴西组委会邀请了25家机构参与竞标,提交2014年官方会徽的设计方案,胜者有七人专家组投票产生,而专家组由巴西国内最有影响力人物的组成。最终获胜的作品名叫“激励”,由艾菲加设计所创作完成。其由三支象征胜利的手势组成,也意味着人类之间的互相交流。会徽的主色由黄绿两色组成,代表着巴西热情欢迎世界各国参加。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发表了讲话,他的演讲混合了四种语言:英语、法语、葡萄牙语和西班牙语,展示了他出众的语言天赋。布拉特对他的朋友,卢拉总统、特谢拉主席等人的工作表示了称赞:“卢拉总统也在这里,我知道他希望巴西能够打进本届世界杯决赛,但足球就是这样。我此前和总统先生谈论过很多关于足球和教育的问题。足球运动就是一种教育,它对孩子们未来的发展非常有帮助。世界杯对一个国家的社会经济发展起着很大的作用,我相信巴西世界杯能够获得巨大的成功,到时候我们再见。”

巴西总统最后压轴发言:“他们说我只有五分钟的时间,从明年1月份开始我或许就不是总统了,但是巴西仍然会继续,继续热爱足球,到时候组委会若是需要我,我会尽己所能的提供帮助。我希望我们能够举办最棒的一届世界杯,我相信我们的国家也有这样的能力。我们将会举办一届环保和干净的世界杯。所有关于世界杯的花费都会在网上公布,接受人民的监督。”

2014年世界杯的下一个里程碑事件将是2011年7月举行预选赛抽签仪式。

2014世界杯LOGO正式揭晓

2014世界杯LOGO正式揭晓

2014世界杯LOGO正式揭晓

2014世界杯LOGO正式揭晓

2014世界杯LOGO正式揭晓

部分发布会现场图片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