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第四届50×70国际海报竞赛获奖作品公布

2010年第四届50×70国际海报竞赛已公布,今年共收到来自81个国家和地区的2357件作品,本届仍由七个国际公益组织支持并延伸竞赛命题,经由12位国际评审评议后,于每个类别遴选出30件,共计210件获奖作品。本届展览将于10月15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开幕,结束后随即展开国际巡展,并出版作品集发售。

 

纵观本届作品,不知是中国设计师参加的少还是怎么地,获奖作品比上届明显减少许多,在7个类别210件中仅有5件作品榜上有名。有些命题或许平时并不多见,但仍希望大家不要只是做些像爱滋、全球变暖、保护动物或战争等等觉得好像比较好发挥的命题;不同的命题除了能让多去看、去理解不同的社会问题,也能借此多多思考而得到训练。

 

以下为5件获奖作品,他们分别是Yuanhua Wu、Xiaojun Wang、Yiyun Zhang、Qi Chen、Xiaofei Tan等,这些设计师们表达了各自的观点,既然是竞赛且受到评审的青睐,就是不错的作品。

2010年第四届50×70国际海报竞赛获奖作品公布

活动官网:http://good50x70.org/2010/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