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崂山景区发布新标识

崂山发布全新标示

青岛崂山景区发布新标识

崂山发布全新标示

青岛崂山景区发布新标识

崂山全新宣传语

4月25日,崂山风景区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形象识别系统。据悉,景区将对内部管理标识、标牌、标志等进行一次全面整合。

新的形象识别系统标志设计结合崂山各要素,寓意紫气东来,体现崂山山海相依的自然景观,象征着热情,阳光,与崂山日出东海、霞光披山的景观一致。

多年来崂山风景区一直缺少一个比较清 晰的形象。2011年10月份,崂山风景区全面启动形象公开征集奖励活动,收到大量参赛作品。景区同时引入国内著名设计公司,就景区全新形象识别系统进行了设计。新的形象识别系统标志设计结合崂山各要素,主体形似八卦,由祥云纹变形组成,又似双鱼环游,整体协调灵动,无尽气象。整体色彩由紫色、绿色、蓝色组合而成。

另从崂山风管局了解到,为更好的回馈青岛市民,青岛市内四区、城阳区、崂山区30人以上的集团客户,景区仍然提供上门接送服务。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