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冰兔

 

 

原标志                                                           旧标志

Blue Bunny成立于1935年,主要生产及销售各种冰淇淋及冷冻甜品,是威尔斯公司(Wells Enterprises)的旗舰品牌,其销售终端遍布美国大街小巷,算得上是美国一个很常见的亲民品牌,今天的BLUE BUNNY有超过400种相关冰淇淋的各式产品。近日,该品牌更换了新形象,新形象设计者暂未知。

根据该公司相关的报道,简短地提到相关的新品牌:

我们更换的新形象能够更好地传达出一种有趣的气息——这种气息一直是Blue Bunny的品牌核心。有趣、独特、兔子形象传达了我们的故事及文化。

蓝色冰兔

我喜欢这个标志,简单、有趣、机智。虽然机智及有趣从来不是判断一个标志好坏的标准(最明显的例子是所谓的世界五百强企业的标志,没有几个能够称得上是有趣机智的),但那些透着一种机智的标志总会让我注目更多。BLUE BUNNY,意思就是蓝兔子,BUNNY这个词带着一种儿童用语的气息及轻松的感觉。这兔子肚子鼓鼓的,反而增添了一些可爱气息(也符合甜品的气息)。说这个标志机智,是因为利用字母自然地形成兔子的形象,虽然情理之中,但不见得你能够立即想到这种解决方案。

原来旧标志的兔子形象,并不是不好,只是我个人会觉得原标志的兔子形象很常见,有很多类似的形象的品牌,新标志与字母结合,更能传达出独特的气息,由于同时利用了两个字母B,也使新标志在结构上更加紧凑,也增添了应用上的便利。

宣传口号,利用HOPPING(蹦跳)这个词再次呼应兔子气息

蓝色冰兔

蓝色冰兔

以上是原来的旧包装

蓝色冰兔

下面香草口味包装大图吓人一跳,以为是NIVEA(妮维雅)化妆品,连字体都基本一样。

 

蓝色冰兔

 

蓝色冰兔

 

蓝色冰兔

 

蓝色冰兔

 

蓝色冰兔

上述一些新包装的设计我有些保留,最大的问题我觉得他们过于受限于蓝色——其实蓝兔子在产品细分应用上完全可以打破这种天蓝色的束缚,象上面天蓝色标志在棕色背景上的应用上我觉得视觉效果并不佳。在包装设计上跳出这个蓝色框框,忘掉那些企业主色的VI理论,我认为这只兔子会更具有冲击力,也会跳得更高。

标签:蓝色冰兔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