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尼韦尔(Sunnyvale)启用全新的城市形象标志

森尼韦尔(Sunnyvale)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县内的一座城市,位于旧金山湾区的南部,也是硅谷的主要组成城市之一。许多高科技企业例如AMD、雅虎等的总部都位于该市。近日,森尼韦尔市改变了它的城市标识,并推出了重新设计的网站。

森尼韦尔(Sunnyvale)启用全新的城市形象标志

据硅谷媒体报道,从现在起,当您登录到桑尼维尔市府官方网站时,该系统将直接会转接入到新的网站系统中,居民可以从主页提交查询内容和请求提供服务。新的市府官网系统的工作,可以过滤那些导致阻塞网站的不必要的内容。这是继2010年后,该市官网在重大更新之后的又一次更新之举。

森尼韦尔(Sunnyvale)启用全新的城市形象标志

桑尼维尔市通信官员珍妮弗·加尼特说:“关键信息已在被储存。但是,对于过于复杂的页面,我们希望它应该是更简洁明了地让人们找到想要的信息。”她表示:“我们提供一流的服务,在信息化时代,当我们离不开网络时,就想要最快的检索出有用的信息,而不是层层的去寻找。”

森尼韦尔(Sunnyvale)启用全新的城市形象标志

据悉,该官网站的设计也特别考虑到了被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更好的视觉效果。加尼特于2015年开始研究如何提高网站信息流量。去年展开的全市民调查发现,官网页面中,大部分是泛泛的了解城市的基本信息、场所提供反馈、服务和政策信息的请求。目前该官网站改写了内容,和进行了优化重组。

森尼韦尔(Sunnyvale)启用全新的城市形象标志

对于新标志的使用,桑尼维尔市府曾听取了居民对城市标志的反馈。自1971年以来,全市的城市标志为一个锥形,中间有一个黄色的太阳,栖息在蓝色的三角形上。居民的反馈形容城市的标志为“官僚”、“无聊”和“复杂”。新标志则是一个绿色的圆形太阳在一个山谷上升,现已被推出使用。

无论是新的城市标志,还是新的官网更新,都被认为是“充满了活力”、“前沿”和“想象力”。

加尼特披露,更名以及重新设计网站的总成本是70万美元。在这笔款项中,68%的费用用于雇佣3个临时员工,以评估分析,执行测试,编写新的网站内容和开发新的页面;14%聘请咨询服务,提供的内容管理系统;另外14%请一位顾问制定品牌和设计徽标。4%是杂项费用。

加尼特表示,城市将推出分阶段的更新标志,大部分项目会有一个过渡期,估计全部更换完需要1-2年的时间,如建筑和街道的标志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不过,旧的城市标志将继续使用,直到它们需要更换磨损。

相关新闻稿:链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