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超级联赛标识发布

加拿大超级联赛Canadian Premier League(也被称为CPL或CanPL)是加拿大国内职业足球联赛,将于2019年春季首次亮相。这代表加拿大国内足球的最高水平,建立从全国基层到专业水平的综合平台,以促进加拿大足球运动和培养人才为目标。

加拿大超级联赛标识发布

标识故事

加拿大超级联赛的标识讲述了加拿大足球之旅从俱乐部到社区到国家的故事。

加拿大超级联赛标识发布

加拿大超级联赛标识发布

受到北极星的启发,中央图标星形作为加拿大足球的指引灯。CPL致力于将足球带到加拿大各个地方,从太平洋到大西洋,并在这个过程中提升国家的影响力。这颗恒星指引着加拿大人和加拿大足球的发展。

在这颗恒星周围环绕着体现加拿大的特色元素,包括陆地、海岸、天空和枫叶。

加拿大超级联赛标识发布

“天空”体现了加拿大队足球比赛的希望和梦想,环形元素集合在一起成为一个足球,并聚焦在这个恒星上,意味着加拿大足球将成为焦点。

加拿大超级联赛标识发布

标识颜色采用“绿色”、“天空海岸线”和“海洋蓝”,体现恒星的光芒。同时枫叶是全球公认的加拿大的象征,反映加拿大民族和语言的多样性。加拿大超级联赛标识发布加拿大超级联赛标识发布

该标识的红色版本将在特殊场合使用,包括在欧洲冠军联赛和加拿大冠军联赛中的比赛时使用。红色象征着加拿大人的爱国主义和对比赛的激情。

加拿大超级联赛标识发布加拿大超级联赛标识发布

宣言视频

加拿大超级联赛推出了一个强有力的宣言视频,宣誓着加拿大已经为自己的足球联赛做好准备。视频中展示了加拿大人的真实情感,包括未来的球员、足球支持者、足球明星和加拿大男子国家队主教练John Herdman。

观点

虽然官方为这个标识赋予了野心勃勃的寓意,就标识本身而言并不出彩。也许是为了表达复杂的各种意义,让标识看起来缺少亮点。这并不影响加拿大超级联赛代表着加拿大足球的未来,对整个国家的体育运动产生深远影响,对于加拿大来说这是个里程碑式的举措。

标签:联赛标识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