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网大连8月18日消息(记者孙明花 张四清)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和大连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九届大连艺术博览会将 8月21日至24日,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国内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个艺术机构、艺术家将齐聚大连,展示多元化的艺术风采。 

  据介绍,本届艺博会将以展示为主,诸多看点精彩纷呈。著名画家赵无极的精品佳作将首次亮相大连,他的绘画运用西方技巧抒发东方心性,在抽象主义浪潮中独树一帜;“荣宝斋画院宋雨桂山水艺术工作室”全体学员将与宋雨桂一起在展会上亮相;同时,当代著名画家大翁先生将在展会期间举行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靳尚谊亲自题字的作品集首发式;此外,著名油画家王秀章、上海美术学院教授王孟奇、景德镇陶瓷学院任瑞华教授等都将在展会展示他们的绘画和陶瓷艺术。值得一提的是,10位来自四川灾区的艺术家将参加本届艺博会,用他们的画笔向世人展示灾区人民热爱生命,热爱生活,重建家园的坚强信念。 

  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本届艺博会是大连艺术家参展最多的一次。其中,大连大学美术学院、大连理工大学、辽宁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等院校的数名教授将参展,中国美术家协会大连美术馆馆长程恩平的大彩墨《幻彩系列》也将首次在展会上展出。
标签: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