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Quicktime更新图标

      Quicktime是苹果公司(apple)流媒体技术,在上周一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的最新雪豹操作系统(Mac OS X Snow Leopard),我们见到Quicktime最新图标。苹果几乎每发布操作系统新版本,就会出现一个新的图标。新的图标设计上抛弃以往的蓝色水晶透明改以聚光效果,紫色填充,与深灰搭配,完全符合新操作系统图形界面设计风格。quicktime去掉时间箭头,强调不以任何方式减少强度的概念,这就是如何建立分流,如何使用Quicktime开发。新的QuickTime采用新一代媒体技术集合了界面简洁的QuickTime Player播放器,全新修剪界面,并提供简单YouTube上传方式,更高效的媒体播放功能,基于HTTP基础的在线播放,以及更精准的色彩再现。为雪豹操作系统(Mac OS X Snow Leopard)中的完美影音体验提供有力支持。

苹果Quicktime更新图标

标签: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