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以来,便携式笔记本电脑一直是设计行业中许多人的首选。对于设计师而言,拥有一台能够帮助你事半功倍的笔记本电脑尤为重要,既能方便会议讨论设计方案,还能随时移动办公场所,可以在工作室和现场快速转移。

  笔记本电脑是设计师最重要的生产工具,不管是从最初的绘制线稿图,还是到最后进行效果图、立体图的渲染,这漫长的设计过程相信只有经历的人才会深有体会。我们也知道设计师一般作图的时候会同时用到AI/PS/ Rhino/3DMax等各种专业软件。如果电脑顺利流畅,那制图过程其实并不难。如若在这过程中电脑不够给力,就会不断的被“慢、卡、等”摧残,直接导致心态崩溃。

  众所周知,出现慢、卡这些状况,是选择的笔记本电脑性能跟不上,尤其是像3DMax这类大型专业软件,对电脑的性能要求都比较高。那作为设计师难道就没有办法解决这些问题了嘛?当然不是!一台高性能的戴尔XPS 7590就可以解决这些问题,超凡性能搭配轻巧机身,为工作添彩。

戴尔XPS 7590创意设计笔记本 工作事半功倍

  设计师经常会进行3D模型渲染,如果想要轻松完成,那应当尽量选择多核心的CPU,这样对渲染速度有很大的提高。性能强大的戴尔XPS 7590笔记本电脑搭载第九代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最高配置 8 核和 16 线程,完全能满足渲染要求,提高渲染速度,不必担心渲染到一半出现卡屏。搭配的NVIDIA® GeForce® GTX 1650 GPU 的强大性能可加快程序的运行速度,在3D模型渲染时实现更高的性能和更快的速度。

戴尔XPS 7590创意设计笔记本 工作事半功倍

  并且戴尔XPS 7590笔记本电脑还具有100% Adobe RGB 色域,覆盖色域广泛,支持超过1600万种色彩。在图形色彩处理方面有更高层次的要求时,设计从业者可以更精准的判断所需颜色,从而得到效果更加的作品。

戴尔XPS 7590创意设计笔记本 工作事半功倍

  除了渲染速度,内存容量对于设计师来说也不能小觑。作图的过程中需要打开很多软件,同时处理很多细节,打开的软件越多,占用的内存就会越大。内存如果不够,那就会出现卡顿延迟,如果情况严重,那用硬盘空间做虚拟内存的时候,电脑基本上就快死机了。戴尔XPS 7590笔记本电脑,支持高达32 GB的内存,带宽为 2666 MHz。存储容量最高可达 1TB固态硬盘,采用运行速度更快的 PCIe 版本,提供充足的存储空间和超高性能的响应能力,让你在处理设计细节时如鱼得水。配备的固态硬盘,可以在数秒内完成启动并恢复工作,无需担心电脑崩溃,更无需等待。

  对于普通平面设计师而言,购买笔记本时,可能要求笔记本的反应速度、处理速度。而对于3D设计师,可能要求的是软件加载快、渲染时间短、内存大流畅无卡顿。不管是出于哪方面的考虑,戴尔XPS 7590笔记本电脑都满足了这些要求。

  想要摆脱“慢、卡、等”的摧残,是时候替换一下你手中的产品了,戴尔XPS 7590简约而不简单,彻底摆脱三大痛点,让设计工作事半功倍。

  活动期间,凡在小程序或戴尔零售店购买戴尔Windows新一代PC活动机型,即可获得最高200元活动礼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戴尔XPS 7590创意设计笔记本 工作事半功倍

  扫描二维码,马上购机,享限时优惠!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