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One Show中国青年创意大赛作品征集

一、参赛时间

2007年5月1日至9月30日

二、报名方式

1. 本次竞赛分为学生组和青年职业组(30岁以下在职人员)。请登陆本次竞赛中文网站http://www.oneshow.com.cn/,在首页上选择“报名参赛”,按要求在线填写团队信息。报名成功后,系统将自动生成您的参赛团队号 即Entrant ID。(上传系统更新中,请在6月20日后开始上传)。

2. 通过当地邮局汇款方式缴纳报名费。在校学生参赛费为单件作品30元RMB/ 件,系列作品 50 元RMB/ 套 ;青年职业者参赛费为单件作品100元RMB/ 件,系列作品150 元RMB/ 套。系列作品不得超过3件/套。多件作品报名费以一张汇款单汇出,同时附加作品明细清单说明。

3. 请将报名费邮寄至 北京市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 13号楼503室(100022)。收款人姓名:刘蕾。汇款单附言注明:07 OS CYCC FEE, 并注明您的参赛团队号Entrant ID和全部作品件数。

4. 汇款完成后,请将汇款底单扫描制成72dpi精度的JPG文件,发往电子邮箱 chinainfo@oneclub.com ,邮件主题为 “2007 ONE SHOW CYCC FEE,Entrant ID_______”。

三、参赛作品说明

1.平面类作品、户外类和媒体创新类作品一律以在线上传的方式提交在作品上传提交时,由于本次作品评选采用在线方式,为保证国际评委在线浏览速度,平面作品请一律上传72dpi, A4大小,RBG色彩模式的JPG格式的文件(原稿请按A3大小300dpi精度进行创作);当您的作品入围创意营之后,我们会再要求提供高精度的原始文件,以用于作品展览和作品集印刷。

2. Flash互动及网络类作品请提交源文件光盘,请考虑制作MAC和PC均可的格式,或者同时制作MAC版和PC版。(MAC不可识别的文件类型包括: .exe /电子杂志格式等)

3. 影视类作品请提交作品光盘,故事脚本可按平面类作品要求提交。 请考虑制作MAC和PC均可的格式,或者同时制作MAC版和PC版。

4. 作品上传请选登陆www.oneshow.com.cn,在首页登陆或注册进入上传系统。上传作品一共需要5个简单的步骤,包括1)填写作品相关信息(创意说明部分请用中英文填写);2)上传电子文件 3)确认作品标签里的团队和作品信息 4)确认汇款信息(直接选择“线下支付即可”) 5)结束上传。上传页面截图参考

5. 同一个参赛团队可在一个帐户下上传多件作品,请注意一定全部完成5个参赛步骤,否则系统无法确认您的参赛作品是否提交完毕。已提交完成的作品文件将无法进行删除和修改,但作品相关信息仍然可以更新。

6. 作品电子光盘请特快专递至: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 13号楼503室(100022)。北京地区学生可采用亲送作品及报名费的形式,预约电话为58696184。

7. 作品评审:本次作品采用在线评审的方式,评审时间为10月份,11月初可在网上查询结果。学生组和青年职业组将分别进行评审。

四、颁奖和创意营活动

本年度创意营将在北京举行(为期一周),时间为11月中旬。

所有最终入围团队将有资格参加由ONE SHOW国际评委代表主持的 “2007 ONE SHOW 青年创意营” 的Workshop ,在现场对作品进行提案,在评委的指导下对作品进行完善,以及接受其他的培训。创意营期间,同时设有ONE SHOW全球作品展映、点评以及评委的精彩创意演讲。

所有入围团队成员及其指导教师都将获得入围奖状,金、银、铜奖的获得者将在2007 年11月在北京举行的创意营颁奖晚会上获得评委亲自颁发的奖状。

五、特别说明

每个团队人数不得高于5人(指导老师不计入),最终的奖状信息与报名时所登记信息一致,上传网站的文件更新开放至9月30日, 该日期之前可以进行作品信息和参赛信息的修改。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根据本次的策略单进行创作,我们不接受与命题无关的创意作品。

凡参加 2007 One Show中国青年创意大赛的报名者须保证其作品确由报名者创作,如发现参赛作品属剽窃抄袭他人作品者,取消其得奖资格。

请按参赛类别规定的要求选择参赛。各类别作品将分开进行评审,一个类别的成绩不会对另一个类别产生影响。

所有参赛作品一经评选, 各类别简报客户拥有对该类别参赛作品的使用权,ONE CLUB拥有对本次所有作品进行展览和出版的权利。

本次活动所有简报之相关品牌资料仅供选手个人为参赛使用,任何人不得擅自散发传播。

标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