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 Office官方论坛LOGO设计大赛活动介绍:
1.本次活动投稿时间为:2008年3月17日~4月20日。
2.投票截止时间:5月10日
3.本次大赛活动是专为 WPS Office 官方论坛的 LOGO设计而举办的,欢迎各位会员踊跃参加。
4.冠军作品不但能成为 WPS 官方论坛的专用LOGO,并同时得到官方提供的 WPS Office 专业版的产品和授权证书。
5.参与比赛或参与投票者均会获得社区积分的奖励。
6.大赛揭晓时间:5月15日

荣誉奖励:
1.人气冠军: 人气最高的LOGO将成为 WPS Office 官方论坛的专用LOGO,设计者获得奖金1000元,获得价值1000元的 WPS 专业版产品和官方提供的专业版授权证书,并且获得500分积分奖励和创意先锋奖的勋章一枚。
2.人气亚军: 设计者获得奖金800元,获得价值1000元的WPS专业版产品和官方提供的专业版授权证书,并且获得300分积分奖励和创意先锋奖的勋章一枚。
3.人气季军: 设计者获得奖金500元,获得价值1000元的WPS专业版产品和官方提供的专业版授权证书,并且获得200分积分奖励和创意先锋奖的勋章一枚。

积分奖励:
报名参与: 前10名参赛者可以获得社区积分100分。其它每次上传作品获得社区 积分50分。
参与热投: 将会获得社区积分20分。

投票规则:
1.同一ID每天最多能为5个不同的作品投票。
2.同一ID只能为同一作品进行一次投票。

参赛作品要求:
1.设计要以 WPS Office 主元素为基础,内容整体感觉健康向上、时尚主流。
2.社区上传设计作品文件大小不超过1M。
3.社区上传设计作品格式为JPG格式。
4.每个参赛者可上传多个作品。
5.同一图像限上传一次,重复作品将被删除(包括相同风格的作品在内)。
6.上传作品必须为PS/CORELDRAW等工具设计好的成品原图片,为了不影响到作品的最后参评,以及保证最后合格、合适的作品能真正地能成为我们WPS Office 官方论坛的LOGO,请各位会员按照参赛要求上传作品。 

备注:获奖作品必须提交设计作品原档,文件格式为psd、AI或cdr 。
      Psd 格式的作品分辨率为300dpi, 尺寸为 2480*3508 像素(即A4尺寸)

评选流程:
1.所有选手上传的作品将被放在WPS Office 官方论坛 LOGO专题区内供所有网友进行人气投票。
2.最终获奖名单由专家评定与网友票选决定。

参赛声明:
1.只有符合参赛要求的作品方可通过审核验证,并成为候选作品。
2.确认上传的作品将自动被默认为作者愿意承担作品的所有风险责任,金山软件将拥有所有上传作品的使用权,并保留对于极少部分不符合要求的上传作品进行删除并追究责任的权利。

详情请点击进入竞赛区>>

标签:WPS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