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010年度亚洲「刚古」机构形象设计比赛作品征集2009-2010年度亚洲「刚古」机构形象设计比赛作品征集

这次比赛以「气候英雄之森林保护者」为主题,近利邀请绿色和平Greenpeace作为比赛的绿色顾问,宣扬保护森林.拯救气候的信息。当中特定专题组.国际大??作品将赠予绿色和平作《气候英雄》项目之宣传用途。

有关绿色和平

绿色和平是一个全球性的非政府组织,致力以实际行动推动积极的改变,以保护地球、环境及其各种生物的安全与可持续性发展为使命。绿色和平成立于1971年,目前在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部,拥有超过280万名支持者。

中国绿色和平于1997年在香港成立,并在北京设有联络处。为保持独立的环保立场,绿色和平从不接受政府、财团或政治团体的资助,工作全赖热心的市民和独立基金会的捐助。请为地球出一分力,立即加入拯救的行列,成为绿色和平全球逾280万名支持者的一份子。

参赛资格 
特定专题组 
凡政府认可之设计学校学生 
凡于09年夏季毕业及经校方批准之设计学生

自由创作组 
对设计有浓厚兴趣者(国籍、年龄、经验不限)

*康戴里公司、本次比赛之公关公司、支持机构及评判委员会之各员工不得参赛

评委 
石汉瑞 
黄炳培 
靳埭强 
中国内地评委待增加 
何国钲 
翁狄森 
何周礼 
冯崇裕 
张韵琪(绿色和平代表

奖项(香港澳门区奖金以港元计算) 
特定专题组 
金奖1名 
RMB5,000 

银奖1名 
RMB3,000 

铜奖1名 
RMB1,000 

优异奖6名 
奖状 

各地区之金、银、铜得奖作品将集合参加国际大奖评审

自由创作组 
金奖1名 
RMB10,000 

银奖1名 
RMB6,000 

铜奖1名 
RMB3,000 

优异奖6名 
奖状 

*各地区之金、银、铜得奖作品将集合参加国际大奖评审

国际大奖 
国际大奖是由康戴里4个主办地区(即香港、中国、日本及韩国)集体评审的国际奖项。

国际大奖的诞生是由各主办地区的评审代表,从各区的金、银、铜得奖作品中甄选出来,当中,特定专题组及自由创作组是分别评审,并各有获奖者一名。

本次比赛,由于各区的金、银、铜奖项数目一致,国际大奖将从各组16个得奖作品中甄选出来,4区的得奖作品配合4区的专业评审,甄选出来的得奖作品将获得高度的评价。

特定专题组 
国际大奖1名 
美金3,000元正 

自由创作组 
国际大奖1名 
美金3,000元正 

*金奖作品设计将赠予「绿色和平」作未来活动的推广宣传之用

*各得奖组别的指导老师(若有)将获得嘉许奖项乙份

设计项目 
1.信封/DL 
2.信纸/A4 
3.名片 
4.信笺(四件一组)

参赛件数 
件数不限

报名费用 
免费

作品规定 
设计项目尺寸 
信封/DL - 220 x 110mm 
信纸/A4 - 210 x 297mm 
名片- 90 x 55mm 
信笺- 210 x 100mm

使用英国「刚古」花纹纸制作

只接受印刷或输出制成品

可自由使用任何语言

作品必须是未发表作品

设计概念权、著作权、版权等全归主办单位所有 
参加者需保全电子图文件(光盘):图文件为PC规格,ai文件CMYK模式,4件一组共同编排于A2大小的档案中。个人数据必须在清楚写明在光盘上以作核对

由于得奖作品需作海外评审(优异奖除外)、展优及其它宣传之用,主办单位将要求获奖者再提供3份复制作品

特定专题组 
每两秒,便有一个面积接近足球场大小的原始森林被毁,一年便有100000平方千米森林从地球上消失。

数十年间,80%的原始森林从地球上消失,成千上万的动植物及原住民失去家园;全球1/4的哺乳类动物及39%的鱼类正面临绝种的威胁。原始森林被破坏,地球失去调节气候、维持生态平衡的机制。

严峻的天气变化、生态失衡,促使我们拯救森林、拯救气候…

这次专题是以「GREEN」为主题,借透过与「绿色和平GREEN PEACE」的合作,推广「气候之旅」,带出保护大自然(如森林、海洋)的重要性。 (由于我们正与「绿色和平」磋商中,确实题目将稍后公报,国际大奖得奖作品将赠予「绿色和平」作未来的推广宣传)

「绿色和平」是一个全球性的环保组织,致力于以实际行动推动积极的改变,保护地球环保与世界和平。

「绿色和平」成立于1971年,目前在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部,拥有超过280万名支持者。

自由创作组 
参加者需虚构某企业或团体,以表现其品牌形象的独特个性。

作品提交方式 
作品(4件一组)裱贴于420 X 594mm黑底硬纸板或乳胶板上。报名表格和100字以内的创作说明一起贴在黑底硬纸板或乳胶板的背面。
点击下载参赛表格

作品收集日期 
11月20日下午五时前(以送达时间为准)

作品收集
康戴里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地址 
中国上海万航渡路83号金航大厦22楼

联络人 
Ms Peggy Shi

电话 
021-6135 7953

香港地区联系方式
姓名
: 许佩玲  
职衔: 市场部经理  
地址: 香港九龙观塘海滨道123号九仓电讯广场COL大厦141405-11 
电话: 852 - 2775 0196
传真: 852 - 2775 7132
电邮: miranda.hui@antalishk.com

作品评审日 
2009年11月27日

得奖名单公布日期 
2010年1月6日

*入围作品会公布于网络并以电话通知。

颁奖典礼日期 
2010年1月- 2月(确实日期及地点将稍后公布)

备注 
1.设计概念权、著作权、版权等全归主办单位所有,而参与作品将不被退回。 
2.主办单位元有权对参赛作品进行摄影及光盘制作等活动,并保留作各种宣传、广告、刊登、巡回展览、出版或委托出版等权利。 
3.得奖作品在未获事前批准,不得作私人商业利益。 
4.国际大奖作品设计将赠予「绿色和平」作活动推广之用。被捐赠的作品实际使用与否由该组织来决定。当该组织实际使用作品时,有权对作品做任何修改,获奖者不得附加任何要求条件。 
5.每件作品必须为参加者的原创作品,不得抄袭,违者将被取消资格(不予评分)。 
6.往年参赛过之作品或修正部分不得参加比赛,违者将被取消资格(不予评分)。 
7.每件作品必须亲自制作,不得委托专门制造商制作,违者将被取消资格(不予评分)。 
8.得奖作品如发现为抄袭作品或经发现有侵害他人著作财产权,获奖人除被取消资格、追回奖金、奖状外,须自行负责所有法律责任。 
9.每件作品不得超过规定之规格,否则评审将酌予扣分。 
10.参赛作品于收件至展出期间,如有任何损坏或遗失,主办单位将不负任何赔偿责任。 
11.主办单位之判决为终之定,不得异议。 
12.参赛者务必按照要求规格提供设计作品,详阅甄选简章。凡报名参赛者,视同完全同意本活动一切规定,本活动如有未尽事宜,主办单位得另行补充之。

*英国「刚古」纸可于以下康戴里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各分公司选购,而A4尺寸纸张亦可到文具店选购,详情可向康戴里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各分公司或所属学校老师查询。

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antalishk.com/conquerorcompetition09/

报名表下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