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08年江西自行车运动联盟网发起组织联赛以来,联赛一年一届,一届四站现已相继在鹰潭、上饶、九江、萍乡、赣州顺利成功举办至圆满完成!车友们在联赛中其乐融融,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合作、共同进步,促进了江西自行车运动的发展与推广。联赛在大家的欢呼与呼吁中,一年比一年办的好,参与选手一站比一站多,2009年第二届第四站联赛将于年底在南昌盛大开幕,为了更好地宣传江西自行车运动、细化“联盟联赛”,现由江西自行车运动联盟网及联赛组委会联合面向社会公开征集LOGO标识。 
   
 
一、征集时间 
2009年11月15号,第一轮投票截止。 
2009年12月15日终止投票。 
   
二、设计要求 
主题鲜明。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彰显以人为本理念,同时表现江西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文化魅力。 
 
特点突出。构思新颖、内涵丰富、创意鲜活、色彩明快,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体现时代感和艺术性,具有人性化和亲和力,能得到普遍认同。 
易于制作。在表现形式和技术手段上,图案简洁明了,体现自行车运动特点,且适用于平面、立体和电子媒介的创作和传播等。 
  
三、奖励及其版权 
征集的LOGO作品,由联盟赛事组委会组织相关专家评审后,确定会徽入围奖3名,每名奖金500元;采用奖一名,奖金2000元。获奖作者将成为江西自行车运动联盟终生会员,获赠终生会员卡一张。 
被评审确定为江西自行车运动联盟联赛的LOGO的获奖作品除作品署名权归创作者所有外,其他知识产权归江西自行车运动联盟网所有,未经允许,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擅自使用。江西自行车运动联盟赛事组委会有对其不完善之处进行修改的权利。江西自行车运动联盟赛事组委会有权决定入围作品的使用场合、使用方式和使用时间。届时,除获奖奖金外,不再支付给创作者任何费用。 
 
 
四、作品提交要求 
应征者向江西自行车运动联盟网提交应征作品,应当符合以下要求: 
1、必须公开交稿,不得以任何方式隐藏稿件,不得套用或抄袭他人LOGO作品,严禁者将以侵权处理,后果自负,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赛事组委会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LOGO一经采纳所有权将归联盟赛事组委会及江西自行车运动联盟网所有,赛事组委会对其拥有最终的使用权。    
 
2、一件完整的应征作品应当包括LOGO设计图稿、名称、创作理念,附上说明,作者姓名、身份证复印件一并寄贴论坛或邮箱。 
 
电子邮箱:movebike@gmail.com

江西自行车运动联盟网 
江西自行车运动联盟赛事组委会 
2009年8月

标签:LOGO征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