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首届辽宁省”奇彩杯”平面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一、大赛主题

以”美”为主题,从各个视角用色彩诠释你眼中的“美”。

 

二、参赛对象

辽宁省内从事平面设计的设计师、院校师生、或平面设计爱好者均可参加。设计工作室,企业单位可单组参赛,也可多组参赛。

 

三、时间安排

作品征集:即日起-2021年11月15日

作品初评:2021年12月2日

网络投票:2021年12月2-12月17日

获奖公示:2021年12月20日

颁奖典礼:按照实际情况再做通知

 

四、参赛方式

1、关注“奇彩杯”微信公众号,回复“大赛报名”关键词,即可查看大赛信息,参与比赛报名。

2、下载报名表,将参赛报名表和参赛作品发送至大赛邮箱:qicaibei2021@163.com,雷同作品,以先到达者为有效作品。

 

五、比赛流程

此次比赛分为两部分评选:

所有投稿将由评委进行作品初审,将通过初评的前200份参赛作品上传投票平台进行朋友圈投票。

最终将通过初评的参赛作品根据网络投票情况及创意设计水平进行最终评价,评选出各级奖项。

 

 

六、奖项设计

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含税)、证书、价值5000元私人定制画册、本次大赛作品集

二等奖2名:奖金3000元(含税)、证书、价值3000元私人定制画册、本次大赛作品集

三等奖5名:奖金1000元(含税)、证书、价值1000元私人定制画册、本次大赛作品集

网络人气奖10名:奖金500元(含税)、证书、本次大赛作品集

入围奖200名:证书、本次大赛作品集

 

七、注意事项

(一)参赛作品应符合我国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序良俗的要求。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不曾在其他公开比赛获入围奖以上的奖项。如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将取消其作品的参赛资格并收回奖金,所有因此而引发的法律责任由投稿者承担。

(二)作品须为原创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对所有来稿作品在各类媒体上进行宣传、出版、发行、展示、展览等。

(三)此次赛事参赛无需缴费,凡投稿者视为认同并遵守本公告的各项条款,主办方保留对本公告各项条款的最终解释权。参赛作品概不退还,创作者自留底稿。

 

八、联系方式

邮箱:qicaibei2021@163.com

电话:15102406396

微信:qicaibei202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9:00—16:30)

2021首届辽宁省”奇彩杯”平面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公众号:奇彩杯

2021首届辽宁省”奇彩杯”平面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下载:

2021首届辽宁省”奇彩杯”平面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2021首届辽宁省“奇彩杯”平面设计大赛报名表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