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因斯布鲁克冬季青奥会会徽发布

2月17日,2012年因斯布鲁克第一届冬季青奥会组委会发布了该届运动会的会徽。

这个会徽取名“因斯布鲁克2012”。同时,作为这个会徽的关键元素――青奥会视觉标识――“YOG-DNA”,也第一次被放入到会徽整体之中。“与这届冬季青奥会相协调,“YOG-DNA”是一个以吸引青少年为目标的视觉标签。它也代表了青少年的精神、自由与创造力。”一份国际奥委会的新闻稿里说道。它也包含了奥运五环,反映了卓越、友谊和尊重的价值观。

会徽的设计反映了这座处在阿尔卑斯山心脏的城市的年青与活力,也结合了当地传统与自然的生活方式。“因斯布鲁克”的意思就是“分布在茵河的桥畔”。

金屋顶,因斯布鲁克最著名的地标,是这个会徽必不可少的、独一无二的组成部分。它代表了当地提洛尔人的热情好客,而金色则代表了体育与文化活动的出色。

延伸阅读:

2012年因斯布鲁克冬季青奥会会徽发布
青奥会视觉标识“YOG-DNA”

国际奥委会1月26日发布了青奥会的视觉标识――“YOG-DNA”。这一标签将被应用到青奥会的所有数字和媒体宣传当中,不仅会在新加坡2010青奥会的筹备过程中使用,未来历届青奥会都将沿用该标识。“YOG-DNA”以青年人为目标人群,它不是青奥会的标志或品牌,而是青奥会的一个标签。它反映出青年人的独特品味和对自由的向往,不像传统“品牌”那样受到种种限制。青年人可以将它作为一种认可标识,用于对任何具有“青奥会精神”的事物进行评判。2012年因斯布鲁克青奥会首次将YOG-DNA标签与青奥会会徽相结合。

原文:http://wnj347.blog.163.com/blog/static/9024381201012021859109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