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128MB   性别:男   城市:广东/广州
主页:http://m54m128mb.blog.163.com  邮件:m64m128mb@yahoo.com.cn

[查看该会员作品集] [给该会员留言]


第二期活动专题地址:http://www.52design.com/theme/dnz-02-128m/index.shtml
第一期活动专题地址:http://www.52design.com/theme/dnz-01-gd/index.shtml


128MB的插画
配料:机械,游戏人物,漫画人物,加点复古的东东(任天堂游戏机)还有街头流行元素. 
保存期:无限期
制造方法:个人秘方(禁术) 
同类产品:Stylexe团队队员
其实我很喜欢小时候任天堂游戏里的人物,还有那个时期的漫画人物,因为这些东西体现出80年代出生的我拥有一个快乐天真的童年,所以在我的插画里头加入了很多这样的元素.


[52Design]看了您的设计、都很个性,应该是属于新锐设计吧请描述一下您是如何看待新锐设计的?
128MB:我觉得我的作品也算是新锐设计,我对新锐设计的理解是表现自己独特个性,追求创新的作品。

[52Design]您的作品灵感来源是什么?
128MB:我的创作灵感很多都来源于周围的事物,譬如书上的图片,电影中的情节,漫画中的人物等等,不过更多的是来源于我这些年来所收集的大大小小的公仔。

[52Design]您的创作过程一般分哪几个步骤?
128MB:没有什么固定的步骤,随自己的感觉创作
 
[52Design]对于您的设计作品您到目前为止最为满意的是哪副,原因是什么?
128MB:目前为止没有最满意的,不过最喜欢的就是"花"这幅作品,因为这幅作品象征着我的设计由原来的进化到另一个层次。

[52Design]谈谈您对国内当前的新锐设计行业的一些看法。
128MB:目前为止国内的新锐设计还是比较嫩,没有广泛用在商业上.不过我觉得前景还是不错的,在国内萌发了越来越多的新锐高手,发展空间很大.

[52Design]曾有国内的新锐高手向本站反映他的作品被人抄袭,您的作品有被抄袭过吗?您是如何看待作品被抄袭的?
128MB:没有.我也想尝试一下被抄袭的感觉.呵呵...因为我觉得有人抄袭就代表着你的设计风格已经慢慢成为设计主流.是很多新人想要模仿的对象.但是模仿归模仿,不能作为自己的作品在网上发布.

[52Design]做设计是否需要一点天赋?有些人总埋怨自己做不出好的作品,你认为原因何在?
128MB:设计是一个要不断学习的行业,活到老设计到老.遇到问题他们只会怨天尤人,而不会去思考问题出在哪里.我们每完成一幅作品都要认真去思考总结.不足是肯定会有的,解决问题的办法就是你要善于去发现不足,寻找误点.那么下次就不会再犯同样的错了.

[52Design]按照你的作品风格,通常创作前会怎样准备?
128MB:首先会在网上搜集一些相关的资料和图片,还有去看看我平时拍的照片,接着在脑海里大概整理出一个画面,再画画手稿,然后就上电脑制作.

[52Design]你最理想的作品创作状态是什么?
128MB:通常都在凌晨一两点最困最累的时候才有感觉去画.但我不提倡其他人也这样做,毕竟有足够的休息才可以做更好的分析,做出更好的作品.

[52Design]平时除了设计创作外,还喜欢做些什么?
128MB:最喜欢的就是去逛街扫货,特别喜欢去玩具城掏宝,还有一个怪癖,就是经常会买牛仔裤.现在家里堆着的牛仔裤差不多有我身高那么高了
   
[52Design]从现在开始,下一步计划或者愿望是什么?
128MB:希望在商业设计方面可以学到更多的东西,在工作上接触更多不一样的人与事物。令自己的知识与能力更上一层楼。

[52Design]请大致描绘一下你的一天
128MB:每天早上YUKI会叫我起床,一番挣扎后起来洗刷完就穿上拖鞋去等公车.不知道怎么搞的回到公司,然后坐在我那张豪华大巴椅子上整理今天要做的事情,接着就开始一天的工作.中午就点个西红柿炒番茄饭来补充一下能量.午饭后就继续工作一直到下班.晚上回到家后就做自己的东西---插画,一直画到自己真的撑不住晕过去了.然后又是第二天了.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