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胶片10月启用新标识

 

富士胶片新旧标识对比


    
    7月12日富士胶片宣布,2006年10月1日起,伴随公司结构改组,富士胶片将启用新的企业形象标识。新标识去除了原标识左边的红色六边形图案,保留“FUJIFILM”,并对字母“I”与“F”进行了锐角处理。
    

  新标识去除了旧标识左方的红色六边形图案,富士胶片从1980年开始使用该图案作为企业标识。1992年后,富士胶片又将该图案与“FUJIFILM”组合,形成现在所使用的企业标识。
    

 对于新标识的含义,富士胶片表示,新标识旨在更充分准确地体现富士胶片在多元化发展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和“以技术为核心竞争力”的企业价值观。在新标识中,以更为立体的设计突出“FUJIFILM”,字母“I”与“F”的锐角设计,精确表现了富士胶片对尖端技术的执着追求;局部的红色添加处理,将增强标识的视觉冲击力,以红色的“强劲”,来表达富士胶片对高、精、尖技术与产品的挑战决心。

标签:富士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