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CDV人才双选会”即将于2006812在上影数码正式开幕,作为国内唯一最大规模的CG专场交流盛会,将再一次在业内掀起高潮。该盛会由ChinaDV人才网(中国数码视频人才网)主办,国内最权威的CG人才培训基地――中科上影数码培训中心(www.sinosfs.com)承办。据悉,所有的CG人才都可免费参加该活动。

 

ChinaDV人才网(www.chinadv.com)自正式成立以来,作为国内CG行业专场企业与人才的互动交流中心,致力于为企业招聘和人才求职搭建了一个互动、便捷的交流平台,得到了广大会员企业和个人的支持。

 

前两届双选会集聚了上影数码、东方电影频道、幻维数码、唐人电影、香港千变儿数码视觉有限公司、飞易影视、网禅(奇迹开发商Webzen china)、美国无极黑、PDE、育碧(UBI)、神州视景等知名影视动画公司、游戏公司以及建筑表现公司,共有40多家专业企业参与,将近有600多名业内制作精英与专业人士应征参加,其中还包括了国内权威职业培训机构的优秀结业生。

 

随着日益增长的文化、娱乐需求,CG市场蕴藏着巨大的潜力与商机。要在行业市场高增长中长期保持公司对于市场份额的占有率,技术是第一要素。而要保持技术的领先,就必须有一支精英的团队。因此,为面向CG行业的人才紧缺需求,促进国内三维动画事业的全面发展,为企业构建便捷、快速的高端专业人才输送平台,定于2006812举办“第三届CDV人才双选会”,为CG企业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ChinaDV中国数码视频在线

                                                                  2006713 

支持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主办单位:ChinaDV人才网

承办单位:中科上影数码培训中心

协办合作单位:中国艺术设计联盟

活动指导单位: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

上海市多媒体设计与应用能力考核办公室  

平面媒体支持:《CGM》、《CGWORLD?数码设计》、《家庭电脑与游戏》、《游戏基地》

网络媒体支持:

专业类:ChinaDVCSDN、视觉中国、ABBSVFX、火神网

综合类:新浪游戏、上海热线、网易              

招聘类:中华英才网、中才网

 

活动时间:2006812(上午1000――下午400

活动地点:上海市徐汇区零陵路77777 上影数码沙龙

乘车路线:轨道1号线2号出口、轨道4

标签:CG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