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Pentawards主席Gérard Caron宣布2008Pentawards包装设计奖获奖名单。来自荷兰设计师维克托和罗尔夫设计的The Piper Heidsieck Sauvage桃红香槟酒瓶,获得2008Pentaward最好包装设计钻石奖。

“2008世界最美的包装设计”揭晓

5大类中获得2008Pentaward最好包装设计白金奖它们是:

    Beverages Category 饮料类
    Turner Duckworth, ,美国可口可乐

    Food Category 食品类
    Pemberton & Whitefoord, 英国,特易购饼片

    Body Category 机构类别
    DesignBridge, 荷兰,OSiS+ DesignBridge

    Other Markets Category 其他市场类
    Aekyung, 韩国,spark洗衣粉

    Luxury Category 奢侈品类别
    Dentsu Kyushu, 日本清酒Yaoki

27个金奖被授予,以及银奖和铜奖。所有获奖设计可以到网站上查看 www.pentawards.org。10月30日获奖作品在摩纳哥(法国)Luxepack展出。 同时展览还将在不同的地方展出包括2009年1月巴黎DesignPack画廊,2009年3月上海Luxepack展览。

关于Pentawards包装设计奖:

Pentawards是全球首个也是唯一的专注于各种包装设计的竞赛。它面向所有国家里与包装创作和市场相联系的每一位人员。根据作品的创作质量,优胜者将分别获得Pentawards铜质、银质、金质、铂金或钻石奖。

标签: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