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夫食品(Kraft)发布新Logo标识

 

2008年《财富》世界500中排名195的全球食品巨头卡夫食品公司(Kraft Foods‎)于2月18日协同其品牌设计公司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标识和品牌形象,分析师称此举可以更好地将食品公司的品牌和零售企业的自家品牌商品作区隔。卡夫新Logo启用的同时,品牌设计公司还帮助其推出了新的口号“Make today delicious”,官方网站也随即改版并启用新的域名。

 

 

卡夫食品(Kraft)发布新Logo标识

 

卡夫旧LOGO

 

 

卡夫食品(Kraft)发布新Logo标识

卡夫新LOGO

 

 

 

卡夫的新Logo由是由一个向上,红色的微笑在嘴角处绽放出7个不同颜色的“美味口水 ”图案,每个分别代表了卡夫旗下各种不同的业务品牌,例如三角形的那滴“口水”象征卡夫的“DiGiorno”比萨。新Logo将开始出现在销往全世界的卡夫旗下品牌的产品包装的背面和侧面上。

 

“微笑”与亲和力似乎成了21世纪品牌形象诉求的核心,从达能到百事再到卡夫不同的微笑都体现了品牌内涵的转变,这种转变代表了品牌更加注重与消费者的沟通与互动。这是品牌设计的必经之路。

 

 

卡夫新LOGO背后的故事

 

卡夫食品(Kraft)发布新Logo标识

 

新Logo的诞生历经了数个月的设计过程,征求了超过7000名员工和全球的消费者的意见。卡夫向在芝加哥,巴黎和上海等城市的被调查的消费者问这样的问题: “对于一家食品公司你的期望是什么? ”“你怎一般会被怎样的食物所吸引? ”和“当你在享用食物时什么对你来说至关重要? ”

最终对于食品公司Logo的调查结果显示,他们希望“更现代,颜色更充满活力和能为品牌增添生命力”。而之前的蓝色,白色和红色的卡夫Logo,则只保留作为“卡夫牌”产品的Logo,如沙拉酱。

 

 

 

关于卡夫:

 

卡夫食品创建于1903年,拥有多个创办人占士?卡夫(James L. Kraft)于1903年在美国芝加哥开展干酪批发事业,经历第一次世界大战后生意渐上轨道,自1924年起上市,期间不时收购其他公司,并扩展至非食品业务。1988年Altria集团的前身菲利浦莫里斯收购卡夫食品,1989年菲利浦莫里斯将旗下的通用食品(General Foods)与卡夫合拼为Kraft General Foods。2000年菲利浦莫里斯收购纳贝斯克后再拼入卡夫食品。2007年1月卡夫食品脱离Altria集团独立。

 

  旗下著名品牌

 

卡夫食品(Kraft)发布新Logo标识

 

卡夫食品(Kraft)发布新Logo标识

标签: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