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博客·开放平台博客模板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即将举行

      2008年12月,由搜狐博客?开放平台主办的“搜狐博客?开放平台博客模板设计大赛”成功举行,一二三等大奖、搜狐选择奖以及入围奖共22个奖项隆重揭晓!本次大赛共收到有效作品4400幅,共有3000多人次参加本次大赛,极大的推动和促进了搜狐博客的模板设计水平的提升,为搜狐博客模板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年伊始,我们倾情实现设计师行业的盛大聚会。特于2009年2月27日18:00在北京搜狐网络大厦十二层大演播厅举办“清华同方杯”搜狐博客?开放平台博客模板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届时将有精彩的颁奖过程和业界专家的精彩点评及发言!

      让我们共同见证颁奖的盛况,共话搜狐模板平台的未来!

颁奖盛典直播:http://zt.blog.sohu.com/s2009/banjiang2009

标签: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