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成就创新,创新预示飞跃,2009年3月3日微星科技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启用新的企业标识。新版微星科技标志,用更具时尚感的斜体小写 “msi”,替代原有大写标志,强调”多元(Multiculture)”、”时尚(Style)”以及”创新(Innovation)”的精神。寓意丰富且具有亲和力,通过简单的标志展现了微星科技一路成长的历程,同时更凸现了微星科技的专业内涵,也更容易被用户所认可和接受。微星此次换标是在经过23 年创业历程之后,第一次对标识进行了重新设计。

 微星科技更换品牌标识


中文Logo

同之前相比,现在的微星科技更加趋于全面性和多样性,公司的定位也朝着更为多元化的方向发展,改变标志是对于用户来说是最为直观的转变。凸显了一种积极向 上的激情,给人以时尚与质感。“最重要的是,微星科技此次更换标识,也表示微星从一个研发产品的制造企业开始向品牌企业转变。”微星中国区总经理李晋凯也 掩饰不住心中的兴奋。

微星此次发布新标识,再度向业界宣示了自己明确的产品定位和品牌为上的理念,微星从“科技时尚 微星导航”,到“微星创新 服务用心”,再到今天的“坚持完美(Insist on the best)”,一直不断超越自我。虽然在全球经济寒冬的大环境,微星在危机中用“创新”和专注做产品来诠释自我,对业界的冷静思索也必然能帮助微星找寻到 正确的发展方向。



微星科技更换品牌标识

微星科技更换品牌标识



微星科技是业内公认的在主板、显卡、服务器、准系统、笔记本电脑等领域居于领先地位的生产商,自1986年成立至今,始终秉持“产品卓越、品质精良、服务 完美、客户满意”的四大经营理念,专精于设计与制造各式主板、显卡、笔记本电脑等产品。随著中国大陆市场逐渐成长的荣景,微星科技也积极著手增加规模与扩 充产能。2001年微星深圳宝安厂顺利落成,开始对大陆市场深耕细作;2003年微星科技在上海昆山设立昆山微盟电子厂落成投产,自有产能大幅提升。主板 每年可生产达到2080万片,显卡产品生产也达到每年1180万片,生产实力足以傲视同业。

微星科技更换品牌标识



微星的旧Logo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