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C第八届青年枪手及LOGO2010作品征集

ADC(纽约艺术指导俱乐部)是国际第一个在综合媒体和在广告、设计以及视觉传达设计领域全球创意集体的优秀组织者,3月11日宣布第8届青年枪手的作品征集于2010年3月24日拉开帷幕,最后的截止日期是2010年是5月12日。这个奖项主要针对30岁以下的年轻创意设计者们。上届即第7届青年枪手的参赛者来自全球84个国家,其中53%的参赛者来自美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最后选出50名入围者。有关参赛的更多详情请登录(www.adcyoungguns.org/home)查询。

ADC第八届青年枪手及LOGO2010作品征集

ADC年度奖是国际上最为久远、最为盛大的设计与广告赛事之一,始创于1921年,迄今已有八十八年历程,每年都吸引全世界数万名优秀设计师参与,内容涉及各种创意设计领域。ADC年度奖和青年枪手的入围作品都将在全球进行巡展。CCII国际设计中心作为ADC在中国的分部,每年都代理ADC获奖作品在中国的巡展,其中第7届青年枪手的入围作品以及第88届ADC年度奖获奖作品正在798艺术区CCII798国际设计馆展出,同期展出的还有第六届国际商标标志双年奖获奖作品。迄今为止CCII国际商标标志双年奖已经成功举办了6届,第7届国际商标标志双年奖作品征集活动现已经进入第二阶段,为了方便CCII组委会选择优秀作品参加2010创意中国城市巡展大型活动。同时,对参赛作品进行认真有序的免费翻译、整理,作品征集活动将分阶段进行,第二阶段的截止时间是4月中旬,请参赛者按阶段尽快提交参赛作品,更多详情登陆http://www.ccii.com.cn/zzz1.html查询。
 
第7届青年枪手的入围作品、第88届ADC年度奖获奖作品以及国际商标标志双年奖获奖作品的2010年中国巡展即“2010CCII创意城市巡讲”活动―北京站已经开始,四月份将“移师”南京。“2010CCII创意城市巡讲”活动是巡讲和巡展相结合的大型系列活动:巡讲活动围绕“创意中国,解读当代”这个核心主题展开,巡展活动将在各大创意城市展示、放映最新获奖的国际创意设计作品和广告影视短片,其中包括88届ADC(纽约艺术指导中心)年度奖金奖、银奖作品,第7届青年枪手的入围作品、第六届国际商标标志双年奖获奖作品,国际设计大师陈幼坚、石汉瑞等最新佳作等等,各大创意城市的合作加盟活动正在进行中,有意向的创意城市可以电话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798艺术区E区CCII国际设计中心三层(100015)
电话:010- 59789987、59789394 
网站:www.ccii.com.cn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