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百年华诞之际,奥迪正式对其标志进行改款,比原来的四环更具立体感和金属感,同时把英文字体进行了改变,更符合现代感,放置位置从四环的正下方移到了了四环标志的左下角。

      2009年是奥迪汽车成立100周年的年份,近日奥迪正式宣布对其标志进行改款,新logo比原来的四环更具立体感和金属感,同时把英文字体进行了改变,更符合现代感,并且放在了四环标志的左下角,”新改款”奥迪商标将陆续出现在奥迪的网站、文书、楼宇和展台等各种场合。

奥迪百年华诞 9月启用新标

 

     据悉,从今年九月份开始,新的奥迪车标开始启用,将会出现在广告、新闻稿和促销用品上。据海外媒体最新消息显示,奥迪字样的左移为右下方留下了很大空白,这主要是因为未来奥迪也许还将在某些场合上在新LOGO后面加上“技术引领进步”这句话,而在中国则是“突破科技,启迪未来”。也有媒体人进行猜测,奥迪的换标与大众收购保时捷有关。大众收购保时捷后,新的集团将成为“汽车联盟”,而“汽车联盟”正是奥迪前身的名字。

奥迪百年华诞 9月启用新标

     奥迪的前身称为汽车联盟股份公司(Auto Union AG),该公司于1932年由老奥迪、DKW、霍希和漫游者四个独立的汽车制造公司合并而成,四环标志就代表这四个公司。

奥迪百年华诞 9月启用新标

奥迪百年华诞 9月启用新标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