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庆祝活动标志公布 采用国旗红黄两色

   

首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标志


      国庆庆祝活动标志以数字“60”为主体,色彩采用国旗的红黄两色。红色是中国传统喜庆之色,代表了无数革命先烈为建立新中国浴血奋战的献身精神;黄色是中华民族的代表色,象征着祖国光辉灿烂的前程。活动标志中的“6”字圆润饱满,寓意祖国和谐发展,彰显民族奋发向上,“0”字突出喜庆祥和,象征各族人民大团结,其中嵌有的五星、天安门造型以及“1949-2009”字样代表着中华人民共和国60年的光辉历程。活动标志简洁庄重、寓意深厚、喜庆祥和,突出体现了共和国喜迎60周年华诞的主题。 

      首都国庆60周年庆祝活动标志设计理念:

      该活动标志简洁庄重、寓意深厚、喜庆祥和,突出体现了共和国喜迎60华诞的主题。 

      活动标志中的“6”字圆润饱满,寓意祖国和谐发展,彰显民族奋发向上;“0”字突出了喜庆祥和,象征着各族人民大团结;五星、天安门和“1949-2009”代表着中华人民共和国60年的光辉历程。 

      活动标志的色彩采用国旗的红黄两色。红色是中国传统喜庆之色,代表了无数革命先烈为建立新中国浴血奋战的献身精神;黄色是中华民族的代表色,象征着祖国光辉灿烂的前程。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