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上海光维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举行了“F2H”品牌发布会,隆重发布了光纤到户系列产品的全新的标识。会上,客户代表徐耀光先生表示:“新标识的发布标志着光维在发展的历程中又迈出了新的一步。品牌是企业文化的集聚和历练,希望光维通过不断的创新进取为这个品牌充实内容,使之不断发扬光大,在中国乃至于世界有一席之地。这是我对光维的美好的期望。”

F2H是光维公司旗下的品牌,致力于提供光纤到户的整体解决方案,涵盖仪器仪表和配线系统两大类产品。光维公司董事长夏旭岗表示:“国内光纤到户市场大规模的建设,在为光维提供了新的机遇也给我们提出了新的要求。”根据运营商的部署,在未来的五年,中国的光纤到户用户将达到5000万户。仅在上海地区,中国电信在近日公布了“城市光网”规划,在未来的两年中投资60个亿建设光纤到户工程。“我们在今天发布光纤到户产品的新标识,一方面是希望使用户加强对F2H品牌的认知,同时也是给我们自身施压的压力。从今天开始,光维的每个员工将用自己的汗水F2H这个品牌擦亮,将它打造成为光维技术实力、服务精神和产品质量的保证。”

作为国内光通信施工维护仪表领域领先的企业,光纤到户对光维公司来说是一次创新的尝试,面对的是全新的产品、全新的客户以及全新的市场。但凭借着“团结勤奋”的精神,光维完成了一次次的突破。在9个月的时间内,实现了销售额十倍的增长。夏旭岗预期:“在将来的18至24个月的时间内,光维力争将FTTH产品销售额再提升十倍。”

此次光维公司F2H新标识的诞生,从方案征集、内部筛选、到在C114通信人家园评选活动选定最后方案,历时近三个月。此后,新标识将经过一个多月的展示期,于11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并在2010年全面取代原有标识。

光维公司发布光纤到户品牌“F2H”全新标识

新的标识由两部分组成,右侧F2H是Fiber to Home(光纤到户)的含义。左侧图案,房屋代表家庭,大小不一的圆点象征信息,鲜艳丰富的色彩有两层含义,对于用户象征光纤到户所带来的精彩数字生活,对于光维象征着光纤到户带来的机遇与未来。一组大小渐变的原点构成线条,线条的变化带来速度感,象征数据在光纤中的传输。整个品牌标识寄寓了传承与突破的双重含义:明亮、跳跃的色彩,时尚、动感而又兼具亲和力;突破传统的设计风格进一步体现光维敢于创新、不懈努力、始终向前的精神。

“一个成功的品牌将给企业带来更多的利润更多的附加值更多的市场份额。”夏旭岗表示:“光维正处于转型的时期,品牌只是公司的外在的形象,在力争打造一个成功品牌的同时,更希望光维的实质发生转变,更市场化和更职业化。”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