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Afee启用新标志

  McAfee将启用新LOGO。通过在新的 logo 中增加一个M 字盾牌设计,迈克菲进一步增强了其公司名称“McAfee”与安全之间的联系,并着重强调这样一个理念:作为全面专注于安全的领导厂商,迈克菲时时保护着我们的数字资产和生活。M字盾牌设计以及特定字体的公司名称,共同组成了新的迈克菲公司 logo。

  此外,M字盾牌也体现了迈克菲公司致力于打击和制止网络犯罪,倾注于保护家庭、企业和政府部门的一贯承诺。

McAfee启用新标志

 这是McAfee新LOGO启用前的使用的LOGO

从2009年10月开始,迈克菲将其全球知名的Avert Labs更名为迈克菲实验室(McAfee Labs)。该实验室创建于两年前,专注于识别和跟踪日益猖獗的各种恶意病毒威胁。通过一系列的战略性收购和其研究团队的全球扩张,迈克菲将其安全研究范围扩大到包括网络安全、互联网安全和电子邮件安全等,并全面涵盖不断增加的漏洞攻击。 这些广泛的安全研究,奠定了迈克菲在全球安全领域的领导地位,能够为其用户提供真正实时、高度相关以及可操作的全球威胁智能信息(Global Threat Intelligence)。

在2008年,Avert Labs共发现了约 150 万个恶意病毒软件,并推出了革新性、基于云计算的“阿尔特弥斯月亮女神技术”(Artemis Technology)- 这是安全领域有史以来最为先进的领先创举之一。研究人员还开发了业内第一个电子邮件和网络信誉度安全系统 ? TrustedSource。数年来,迈克菲在监测密码盗取木马病毒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曾发现了世界第一例多态病毒,并针对主机入侵防御研发了缓冲区溢出防御技术。

 

McAfee启用新标志

更早的时间McAfee使用的LOGO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