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标志

台北市计划于2010年11月6日到2011年4月25日举办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台北花博会是台湾第一个正式获得国际园艺家协会(AIPH)认证授权举办的A2/B1级国际园艺博览会。

2010台北国际花博会标志设计由五个人形花瓣组合而成,结合民族传统水袖舞蹈与台湾最骄傲的兰花,以人体的韵律去勾勒花心、花蕊和花瓣,线条则表现出流水的律动感,符合此次台北国际花博主题「彩花、流水、新视界」。

而红、橙、蓝、绿、紫五种国际用色代表的是五大洲,不仅具有国际观与现代感,鲜明的色彩及活泼、律动的造型更表现出欢愉快乐的气氛,也凸显出台北市政府举办国内第一次世界级博览会的欣喜之情。

吉祥物

来自大自然的花卉精灵,演奏出属于春、夏、秋、冬的动人乐章

2010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标志

以来自大自然的四季花精灵们为设计主轴,吉祥物需要凸显的是“活力与魅力“,而音乐恰好是最具热情感染力的媒介,所以在创作上为无声的花儿赋予了音乐的生命力,将以热情的色彩与最活力的笑容,在「2010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这耀眼的大舞台上绽放出最具视觉魅力的光芒!

随着花博会的脚步逐渐接近,来自大自然的吉祥物乐团,也将用他们的热情与活力,将花博的讯息欢唱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