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发布新标识

8月4日,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在北京举行了集团新CIS系统发布仪式。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马德伦、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董事长敖惠诚、总经理贺林、党委书记张解东共同为新LOGO的启动仪式揭幕。

据了解,本次发布的CIS系统包括集团新标识、理念体系、行为规范,不但标志着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新时代品牌形象的确立,也宣告了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在为国家货币发行提供坚实保障的同时,还将积极推动产业升级,全力开拓市场,进一步提升中国印钞造币在国内市场上的竞争力和在国际同行企业中的影响力。

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发布新标识
新标识揭幕

近年来,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高度重视和加快印制行业战略规划研究和实施,着力提升印制技术和防伪能力,加大现代企业制度改革力度,用心履行企业神圣使命,较好地完成了国家交付的印钞造币任务。在为国家货币发行提供坚实保障的基础上,中国印钞造币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专注于人民币设计水平、印制质量和管理水平的提升,全力打造共和国精美“名片”。

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负责人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将坚持“优质安全保发行、科学高效谋发展”的集团宗旨,发扬“厚德广行、敬业报国”的企 业精神,牢固树立以“责任、创新、效益”为关键因素的核心价值观念,敏锐把握货币发展趋势和企业现状,以全球化的视角谋划集团“十二五”战略规划,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印钞造币集团而不断努力。

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发布新标识

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发布新标识
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旧logo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