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标致雪铁龙发布公司Logo

13日下午,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了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官方LOGO和域名。

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简称长安标致雪铁龙,英文简称CAPSA。新的合资公司LOGO已经出炉,LOGO包含元素主要为长安集团和标致雪铁龙集团的英文标识为主体,颜色分别为蓝色和红色,CAPSA即为CCAG+PSA。同时在英文下方是“长安标致雪铁龙”的中文文字。LOGO整体简洁明了,以纯文字(英文和中文)为主。

长安标致雪铁龙发布公司Logo

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简称长安标致雪铁龙(英文简称:CAPSA),由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法国标致雪铁龙汽车集团2010年共同发起成立, 注册资金为40亿人民币,双方各承担其中的50%,公司位于广东深圳市宝安区。

合资企业将拥有两条生产线:一条通过对现存生产线改造形成的生产线和一条将新建的生产线。每条生产线将用于生产一个系列的产品。另外,合资企业还将同步建设一个研发中心,并开发新能源汽车。

在车型方面,合资公司将引入雪铁龙DS系列产品,并推出合资企业自主品牌产品。之后,根据合同计划,合资企业将根据市场发展的需要,适时推出长安品牌、标致品牌和股东方其他品牌的一系列车型。

同时,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已申请公司域名www.capsa.com.cn。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