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怡可乐的限量版新形象

左为普通版,右为限量版

健怡可乐(Diet Coke) 于1982年推出,根据可口可乐的数据,它是世界排在第三位的软饮料。它也是该公司第一个使用COKE而不是COCO COLA名字的可乐产品。在今年的9月,可口可乐迎来的125周年纪念日,而健怡可乐也会迎来30而立之年,他们因此而推出了健怡可乐的限量版设计,推广 期估计为三个月。新设计由Turner Duckworth设计公司设计。

健怡可乐的限量版新形象

健怡可乐的限量版新形象健怡可乐的限量版新形象

从上方这张图我们可以看出罐身设计的图案来源,截取了其中的一个区域,放大成为罐身的主要图案。出来的效果应该说非 常具有冲击力,这种从原来品牌图案取局部作为一个焦点元素的手法是一种在VI中非常常用的设计技巧,也从另一个侧面说明,很多设计上的东西其实还没有过 时,反复使用的技巧同样不代表老土,用得好的话仍然让人赞叹。所截取的图案是否想刻意体现“OK”这个意思,则只有设计师才知道了。

健怡可乐的限量版新形象

上述的家庭装纸包装同样非常特别,主要是因为这种手法,因为它是由三个部分组成了这个效果,至少要两种不同的的纸包装设计才能实现。

此次的新设计,是以“限量版”的名义来推出,如果市场反应超出预期,可口可乐是否会一直“限量”下去,最终取代原来的普通装,也让人值得期待。

图片来源:ADWEEK,BRAND NEW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