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无线城市”LOGO正式启用

2016年12月19日,由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安徽四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智慧合肥无线名城”合肥“无线城市”LOGO启用发布会在合肥市政务会议中心举行。合肥市政府代表、各主城区经促局代表、全城主流媒体代表、冠军设计师、合肥市民代表、新媒体达人代表齐聚一堂,见证幸福之城迈入“无线时代”的重要时刻。

在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合肥市经信委副主任张作清、四创电子总经理何启跃点亮“无线城市”LOGO大屏,共同为合肥“无线时代”揭牌。

合肥“无线城市”接入名称为“i-hefei”,用户通过移动终端,搜索到名称为“i-hefei”的WiFi热点,便可自由选择微信、短信等不同方式进行认证登陆,全天候、无限制享受免费、安全、便捷的网络服务。合肥市经信委信息产业推进处处长李义福提醒广大市民,在公共场所连网时要认准“i-hefei”无线网,目前,室内覆盖区域和室外AP设备上均已张贴i-hefei标志,建议市民出行时多加留意。

新闻稿:链接


标签:无线城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