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会徽发布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会徽发布

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将于7月30日至8月5日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举行。赛事共设男单、男双、女单、女双、混双5个单项比赛,预计包括林丹、谌龙、李宗伟等在内的近340名世界顶尖运动员将来宁参赛,他们将在7天时间里进行251场比赛。

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会徽发布

4月10日,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会徽在江苏南京揭晓。会徽整体形似运动中的羽毛球,球头绑带部分演化为“城墙”的图形元素,极具南京的地域特征,凸显出举办地深厚的历史底蕴和人文气息。尾羽部分图形则巧妙融入了举办年份“2018”和南京的首字母“NJ”,结合中国传统书法笔触的表现形式,生动传递出羽毛球运动的速度感。会徽红黑配色鲜艳明快,具有视觉冲击力,契合了体育运动的活力与朝气,也代表了南京举办国际大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创新名城”的决心与热情。

据悉,此次世锦赛会徽设计通过线上、线下广泛征集筛选而来,经多方专家、学者层层审核、把关,最终南京艺术学院设计团队的一款作品从187幅应征作品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
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会徽发布

标签:会徽发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