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HDA湖南创意(设计)产业趋势发布会
“湖南创意站出来!”今天,湖南省第一个文化创意产业专业研发机构――HDA湖南创意产业研究发展中心在长沙正式挂牌成立。

HDA湖南创意产业研究发展中心是由湖南大学与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共同创建的一家旨在为湖南文化创意产业打造自主品牌及为自主创意知识产权提供增值设计服务的专业机构。目前该机构已集中了湖南省建筑设计、景观设计 、室内设计、品牌设计、平面设计、创意策划、数字艺术、家具设计、服装设计、工业设计等领域的国家 级权威、高级专家学者近百人,下设文化产业市场调研、文化品牌研发、规划、策划、设计、推广、知识产权保护等部门,该机构的自身定位与发展目标是自主文化品牌全程增值设计服务机构。该机构是以自主文化品牌为主要服务对象,以自主创意知识产权为核心,以设计为手段,专注于文化创意品牌的自主开发、增值设计管理。

在成立仪式上,该机构举行了2007湖南创意(设计)产业趋势发布会,会上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何人可、湖南大学建筑学院院长魏春雨、湖南景观设计权威王小保、湖南品牌创意设计权威古湘、湖南室内设计权威傅忠诚、湖南家具设计权威戴向东、湖南设计教育专家戴端、湖南规划设计权威杨建觉、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秘书长马建成、湖南房地产权威人士徐小卫等九位行业权威人士分别发布了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家具设计、品牌设计、设计教育、城市建设等产业趋势。这是湖南文化创意产业第一次公开发布产业趋势,该发布会开了湖南文化创意产业先河。

2007年HDA湖南创意(设计)产业趋势发布会
2007湖南创意(设计)产业趋势发布会

2007年HDA湖南创意(设计)产业趋势发布会
演讲嘉宾

2007年HDA湖南创意(设计)产业趋势发布会
湖南创意(设计)产业趋势发布会现场

标签:设计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