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答谢 NewWebPick全球小奖调查

感恩答谢NewWebPick全球小奖调查

NEWWEBPICK(缩写NWP)是一个数码艺术网站,创建于2001年12月8日,志在做一个可以让全世界的设计师展示自己与互相交流的国际设计平台;随着网站的发展,NWP的第一本电子杂志《NEWWEBPICK》在2004年诞生了,目前为止《NEWWEBPICK》已经出了十一期,平均每期下载量300万次,是三百万设计人的第一选择;在今年(2007年)NWP还发行了新刊《CONNECTION》,它每一期都是以某一个国家为主题,目前已经出了两期分别为意大利版和波黑版,以后NWP还会出法国、德国、埃及、泰国、巴西、哥伦比亚、中国、中国台湾、新加坡等各个国家的专题版。

NEWWEBPICK从建站至今赢得了相当数量的忠诚读者,为感谢常年支持《NEWWEBPICK》电子杂志的广大读者,为了使杂志从内容到技术到地面活动,能为全球喜欢艺术与设计的朋友提供更广泛的服务,NWP展开了他们首次有奖调查问卷活动:

  1. 活动方式:凡是NWP注册会员,使用注册名填写调查问卷,只要你的意见中肯、有建设性就有机会获奖;
  2. 奖品:全年杂志(6期)权限;
  3. 奖励办法:每次将有十名会员获得奖励,获奖名单每两周公布一次(分别为每月1日、15日)。

此次有奖调查问卷活动一方面是NWP为了感谢常年支持《NewWebPick》电子杂志的广大读者,另一方面更是希望能有更多的读者来给他们建议、思路,以使NWP不论是从内容到技术到地面活动都能更为贴合读者、设计师。

正如NWP所说“您的鼓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NWP想要为全球喜欢艺术与设计的朋友提供更广泛的服务,他们最需要的就是您的一份支持与鼓励,让我们对NWP的关注转化为实际的支持与鼓励吧。

中文调查:
http://www.NewWebPick.com/opinion/index.php?lang=zh_CN

更多内容请访问:
http://www.newwebpick.com

标签:NewWebPick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