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读者您好: 

凡在2008.11.01~2008.12.01期间,新订阅全年NewWebPick[http://ezine.newwebpick.com]专业版电子杂志者,即可免费获赠NWP价值15元的特色贴纸一张。 

获取者请提供以下信息到E-mail: 501745738@qq.com,我们收到并确认以后,将会一邮局平信的方式给您寄出,感谢您的支持! 

1.NewWebPick的用户名。 
2.真实姓名。 
3.电话。 
4.地址及邮编。 

感谢您对NWP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 

您的支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NewWebPick] 
------------------------------------------------------------------------------------- 
【NewWebPick】是一个国际设计产业平台,旗下的网站和电子杂志都具极高人气,其电子杂志《NewWebPick》于2004年9月1日推出至今;网站共收录精品网站超过10000个,资深国际设计师超过1500位,网站会员遍及世界155个国家,10592个城市,并于全球100多个国家的数字艺术家及设计师保持长期的信息合作,设计师涉及视觉设计行业中除建筑及时装以外的所有设计门类;电子杂志更创下单期下载400万的记录,仅在国内就有120万的读者。 

联系方式: 

香港(总部): 852 29876323 

北京(代表处): 010 58693713 

E-mail: service.newwebpick@gmail.com 

QQ: 501745738 

MSN: newwebpick.china@hotmail.com 

标签:NewWebPick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