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之星”全国设计大赛是由“世界之星”包装奖作品推荐组委会在全国范围内为包装设计作品设立的赛事。该组委会是由中国包装联合会、中国包装总公司、中国出口商品包装研究所,以及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包装与设计》杂志社、《中国包装报》社等有关单位,为配合世界包装组织(WPO)的“世界之星”WorldStar包装奖的评比活动而成立的,工作重点之一是推荐我国优秀包装设计作品参加“世界之星”评比。“包装之星”设计(销售包装和运输包装)大奖不仅是国内包装设计界的一个重要奖项,同时也是通向“世界之星”包装设计奖的一个阶梯。

“包装之星2007”全国设计大赛作品征集



“包装之星”设立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四个等级。
金  奖      颁发奖杯、证书、奖金人民币5000元    1名
银  奖      颁发奖杯、证书、奖金人民币3000元    3名
铜  奖      颁发奖杯、证书、奖金人民币1500元    15名
优秀奖      颁发证书                           30名
获金、银、铜奖的作品同时推荐参加“世界之星”包装设计奖大赛。

“世界之星”包装奖作品推荐组委会成立两年来,共推荐了20件荣获“包装之星”大奖的作品参加了“世界之星”包装设计奖大赛,有15件作品荣获了“世界之星”大奖。

“包装之星2007”全国设计大赛作品征集工作现已开始。
一、作品的基本要求
1、已在市场上流通的包装设计作品;
2、近两年新设计的包装;
3、设计合理、制作工艺精良、造型美观大方、开启方便、有良好的保护和保存内装物的功能;材料选用合理、保障人身健康和安全、有利于环境保护;造价经济、市场效益良好等基本条件的包装。

二、应提供的资料
1、包装作品实物一件;
2、叙述作品特点的200字中文说明
3、三张该作品彩色数码相片(可e-mail方式发送)和一张彩色照片(5寸);

三、参评费用; 免收报名费。
专家评审费每件人民币360元待初审结束后通知收取(获奖奖杯制作费另外收取)。

四、作品报送时间
作品资料及费用请于2007年6月30日前报送至中国出口商品包装研究所(“世界之星”包装奖作品推荐组委会秘书处)。费用可通过银行或邮局汇付。

地    址:北京安定门外东后巷28号3号楼   邮编:100710
银行帐号: 110060635012015018601
开 户 行: 交通银行北京分行三元支行
户    名: 中国出口商品包装研究所
电    话: 84241822 84241817    传真:84241824
E-mail:cepi@cepi-china.com
联系人:赵红军   徐婷
标签:包装之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