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英语周报社简介:
《英语周报》是一份面向全国大中小学师生的英语教辅类报纸,期发行量达1600余万份。被誉为“中国英语学习第一报”和“中国教辅报纸第一品牌”。

二、征集要求: 
1、能够体现出英语周报作为中国英语教辅第一品牌的文化价值和全心全意为全国大中小学英语教学服务的经营理念。
2、形象具有亲和力,活波可爱,色彩明快,寓意深刻。能突出英语周报的个性、特征,形成独特的视觉识别元素。
3、具体要求有:
a. 主体形象原型(彩色) 
b. 主体形象正面+侧面+背面 
c. 四个动态形象(彩色,四个不同表情+动作+着装) 
d. 比例图 
e. 网格定位图(黑白) 
f. 色系规范(彩色) 
4、吉祥物名字要求优美上口,易于记忆和传播。 
5、造型简洁,宜应用于印刷、模型、礼品、影视动画的制作。
6、参选作品应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不属于公开作品。
7、参选作品均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三、活动时间:
1、征集时间:2007年1月18日―2007年5月18日
2、评审时间:2007年5月19日―2007年6月6日

四、评审方式: 
1、采取专家评审和读者、网民评选两种方案。以专家意见和读者意见相结合的原则对评选结果进行审定。评审分初审和复审。
2、聘请著名设计师陈绍华先生和韩湛宁先生为总评审。

五、奖励办法:
1、中标奖1名,奖励人民币18000元,聘为英语周报社特约创作员,赠送一学年《英语周报》。
2、优秀奖2名,奖励人民币 3000 元,聘为英语周报社特约创作员,赠送一学年《英语周报》。
3、入围奖5名,奖励人民币 500 元, 聘为英语周报社特约创作员,赠送一学年《英语周报》。
4、所有获奖人员都将颁发由英语周报社社长席玉虎先生和著名设计师陈绍华先生、韩湛宁先生签名的证书。
5、所有获奖人员创作的卡通作品在本报上享有优先发表权。
6、获奖者所获奖金个人所得税由获奖者承担。

六、提交方式:
作者必须同时提交A4高分辨率彩色打印稿和相应的电子文件,并详细填写参赛信息表,贴于设计作品背面。(参赛信息表下载及详细信息可登录英语周报社网站了解)
1、打印稿邮寄地址:山西省太原市24045信箱英语周报社吉祥物征集组委会收。邮政编码:030024
2、电子文件(作品和电子参赛信息表)上传至英语周报社网站 http://www.ew.com.cn。 设计作品应以矢量图或高质量JPG格式提交,单个文件大小在1M-2M之间。

咨询电话:0351-6378311(胡老师)
0351-6378239(单老师)
英语周报社对此次吉祥物征集活动中所有问题拥有最终解释权。
标签:征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