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谭木匠控股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Arting365 互动媒体(中国)有限公司

一、大赛背景
      婚姻幸福、和谐美满是我们每个人毕生的愿望,爱家、爱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是我们应有的良善。只有婚姻幸福、和谐美满的人,才会有更宽广的胸怀去容纳整个世界;只有婚姻幸福、和谐美满的人,才会以更积极的态度去面对人生、面对事业,实现人生理想。为此,谭木匠特举办“幸福婚姻”Flash创意设计大赛公益活动。

      不管是依然单身的你,正与心爱的人甜蜜携手的你,或是共同走过步入不惑的你们,对于婚姻幸福,一定会有不同的理解与表达,也许更多时候,你想做点什么来记录那份感动,想做点什么来表达内心那份最坚定的爱的宣言,那么,此时此刻,行动就是你最好的语言!

二、参赛须知 
(一)活动主题:“家和万事兴” 
活动目的:让人们珍爱婚姻,促进婚姻幸福

(二)参赛对象: 
所有富有创意,喜欢Flash设计制作的爱好者。

(三)大赛时间
作品征集:2008年3月7日至2008年5月15日
作品评选:2008年5月16-30日
获奖公布:2008年5月31号前

(四)参赛方式: 
参赛者直接将参赛作品上传至Arting365创意擂台的大赛专题页面即可,在专题页面可以进行作品展示、评论、投票及评选等操作。(为方便作品投票,本次大赛作品不增设加密功能。)
作品提交地址: http://pk.arting365.com/upload.php?cmpid=7

(五)参赛作品要求: 
1、必须围绕“幸福婚姻”主题创作;  
2、可以选取文字素材“幸福婚姻十句话”中的一句或几句创作;
3、作品需具有创意,体现参赛者的想象力及乐观的生活态度;
4、作品均须为未公开发表过的原创作品;
5、参赛作品不得出现任何商业性的广告和外部链接。

(六)作品规格:
1、作品为*.swf文件。
2、根据作品截取一幅能够体现作品概貌的*.jpg或*.gif图片,大小为(129×129px),此图片将作为作品封面出现在作品展示页面上。
3、FLASH作品大小不超过5M,尺寸不做限制,但建议采用600*X(pix);25帧/秒。
4、请作者留下真实姓名、联系方式、电子邮件,来稿一律不退,请作者自留底稿。(注:不得在设计电子稿中出现上述个人资料)。
(参赛制作软件要求使用Macromedia Flash ;建议使用6以上版本制作)

三、大赛奖项设置: 
1、主题大奖:RMB5000元(1名)+证书
2、最佳情节奖:RMB 1000元(1名)+证书
3、最佳创意奖:RMB 1000元(1名)+证书
4、最佳情感奖:RMB 1000元(1名)+证书
5、最佳设计奖:RMB 1000元(1名)+证书
4、最佳人气奖:RMB 1000元(1名)+证书
5、每位参赛者都将获得谭木匠精美礼品一份
(现金奖项为税前,由获奖者自行交付税金)

四、大赛评选方式: 
1、评选方式:  
•最佳人气奖由网络投票数最高者获得;(投票功能与活动同步启动,严禁刷票、做弊现象)
•主题大奖及其他奖项分值比例:
网上投票(70%)+专家评选(30%)    

2、评选标准: 
•主题性:必须围绕本次大赛的主题。
•创新性:体现参赛者的想象力及乐观的生活态度。
•艺术性:参赛作品具有一定的独特性、艺术性和观赏性。
•流畅性:色彩运用合理,布局结构得当,表达通顺,节奏流畅,易于传播。

警告事项:
投票期间严禁刷票做弊现象,所有行为系统都将自动记录,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

五、著作权说明: 
1、所有投稿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如已发放奖金将原额追回,所有法律责任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2、所有入围获奖作品其著作权属原创作者所有,但本次大赛组委会具有使用权。
3、作者投稿即表示同意主办方及创意擂台在相关活动及宣传中拥有所投稿作品的使用权和发布权。
4、作品不得涉及色情、暴力,不得与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抵触。
5、本大赛解释权属flash设计大赛组委会。

六、赛务咨询:
023-67622611-1042(谭木匠:张先生)
021-50278342-112/312(创意擂台部:叶小姐/丁先生)
 

文字素材:
“幸福婚姻十句话” 
一、世上没有比糟糕的婚姻更糟糕的事;也没有比幸福的婚姻更幸福的事。 
二、家庭第一,(事业)工作第二。家庭好了,一切自然会好。 
三、“都是我不好”,凡事不争赢,认输,才是真正赢了,这是化解夫妻矛盾的奥秘。 
四、夫妻关系是第一亲密关系。夫妻和睦相处、相亲相爱,是对亲人们最大的祝福。 
五、成功人士也应该按时回家。好男人不因为事业成功,就在妻子面前摆谱。 
六、丈夫爱妻子, 应该爱到可以舍命的程度。妻子要顺服丈夫。 
七、每天都要称赞对方,当着众人的面称赞更好,不要吝啬几句话,因为得益的是自己。 
八、总是看对方的优点,包容对方的缺点。 
九、妻子打扮,主要是为了丈夫。 
十、夫妻双方有一个共同的信仰,幸福指数会更高。

图片素材:

谭木匠“幸福婚姻”Flash创意设计大赛

谭木匠“幸福婚姻”Flash创意设计大赛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