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行业知名设计平台特创易,推出了特创易-GO新平台,以“直连好设计”为定位,旨在帮助需求方找到可靠的设计师,帮助设计师连接客户。

不上班不代表不接单——特创易GO来了

据特创易GO平台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有超过10000名设计师和设计公司入驻,业务涵盖了平面/品牌设计、包装设计、UI设计、卡通插画、视频/动画、工业设计等14大板块。

特创易GO对设计师来说,主要有以下四个亮点:

第一,用作品和实力说话。GO平台强调平台认证与实战验证相结合的认证体系,作品决定排名,因此你只需在个人主页上传分享好的原创作品,多参与平台项目,就有机会接单。你不需要额外运营,也不需要客服。

第二,客户会主动找你。当客户看到你的原创作品并选择与你合作时,会通过平台对你发起预约,你接受就能看到客户的联系方式,开启私下沟通交易。平台会全程保护你的隐私安全。

不上班不代表不接单——特创易GO来了

不上班不代表不接单——特创易GO来了

第三,平台不抽佣,自由交易。与传统收服务费的平台相比,GO平台不干涉交易,可以自由线上预约、线下签约。

第四,更高效高品质的合作。GO注重作品和设计师积累的平台实战数据,能快速帮助客户评估设计师的实力,找到气味相投的设计师。

针对此次新功能上线,特创易GO负责人还表示:“特创易创办5年来,始终坚持专业、尊重设计师,希望能够帮助更多有才华的设计师从兼职起步开始创建自己的独立工作室,为设计师打造一个专业的工作平台,非常欢迎更多的设计师入驻GO接单。” www.techuangyi.com/go

标签:特创易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